互联网

哈啰智能电动车数字藏品火热来袭,打造WEB3.0时代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2日 16:12

导语:

近日,哈啰智能电动车以哈啰图灵虚拟数字人、哈啰核心智能科技、哈啰车型为灵感,发布哈啰极智空间数字藏品系列:“数字骑士”、“智能科技”、“极智神车”,引发年轻用户关注。哈啰智能电动车极智空间数字藏品系列的发布,是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首个NFT,不仅是其对数字时代新出行和生活方式的探索,也是践行品牌“新一代新选择”积极拥抱年轻人的价值主张。

打造极智空间数字藏品,哈啰链接未来趋势

元宇宙缓缓打开虚实世界的大门之际,智能出行行业正成为这一数字化世界的重要参与者。此次哈啰极智空间数字藏品系列,创作灵感来源于哈啰图灵虚拟数字人、哈啰电动车核心智能科技、哈啰车型,对应打造“数字骑士”、“智能科技”、“极智神车”三个系列的NFT,以另一种新奇视角为消费者打开两轮智能电动的新世界。

其中,“数字骑士”包括“银翼”、“黑岩”、“赛博”,原型源自于哈啰去年发布的哈啰图灵虚拟数字人,该数字人的形象是基于大数据算法根据哈啰用户的喜好综合生成,而数字人本身也是智能算法的象征,其创作灵感源于哈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平台哈啰图灵T30。该平台采用了新一代ARM Cortex-M7电动汽车级别芯片,可以满足音频和语音识别、电机控制、数字电源、人工智能和传感器融合等智能化要求,同时也优化了算力、响应速度和本地储存。依靠混合云计算、一站式AI平台、地图能力等方面的底层技术研发能力,用户实现手机和电动车的超级连接,让普通的电动车拥有智慧大脑。

所以,以此作为衍生的“数字骑士”都充满浓浓的未来感与科技感。以“数字骑士”——“银翼”为例,银色电路连贯周身,能量线条循环闪动,哈啰图灵化作两轮银翼战士,助力出行即刻电力充沛。

“智能科技”则包括“灵犀”、“神算”、“天眼”三大数字藏品,对应哈啰智能电动车的三大核心智能科技: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哈啰电动车的无感解锁,通过自研蓝牙技术连接车辆,可实现10米范围内感应,并提供边撑解锁,坐垫解锁、Hi键解锁花样解锁方式,全车无钥匙,摆脱出行锁车困扰,让用户更省心。哈啰电动车的SOC精准电量显示,五维智能续航测算,让用户精准掌握电量续航,让用户更放心。哈啰电动车不仅是风驰电掣的颜值派,更是安全感十足的防盗卫士,其内置的预警定位系统,七大预警提醒,真正实现凡事有预警;精准的三模定位,能告知用户车辆的位置,且被盗电池在别的车上也无法使用,从源头上消除被盗隐患,让用户更安心。

“极智神车”包括“B70PRO”、“C55PRO”、“D35PRO”、“ME70”,都是哈啰智能电动车旗下的明星产品。其中“C55PRO”、“D35PRO”两款车型,是近日哈啰智能电动车战略发布会刚刚发布的极智系列新款车型。据悉,极智系列是哈啰智能电动车将智能作为差异化打造行业标杆,同时将智能平台哈啰图灵T30产品化,打造的代表哈啰顶级智能的产品系列,智能功能最全、体验最好、骑行最有趣。

此外,极智系列产品均为哈啰智能电动车自主设计,以“D35PRO”为例,该车具有无感解锁、精准续航 、预警定位等智能化功能,同时,搭载高性能永磁无刷直流电机,能瞬时爆发运动前能,前后摩托级液压减震,轻松应对多种地形,180mm前对置缸静音碟刹,安全可靠。外观方面,D35PRO设计非常潮酷、有型。超宽LED反射式大灯达到83%透光率,骑行途中的安全性、用眼舒适性大大增加。整车太空银铝质感双色涂装,亮面烤漆,自带光芒,非常契合新一代用户的时尚、潮流喜好。

(图为哈啰智能电动车D35PRO)

瞄准年轻用户,提供更具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当下,两轮电动车的主要消费群体呈现出趋势:从70、80后逐渐转向90后、00后。根据华经产业研究院给出的报告显示,我国两轮电动车26-30岁的消费者占比32%,25岁以下的消费者占比11%。年轻用户对两轮电动车不单单只有通勤要求,他们更加注重智能化的体验以及个性化的功能,因而差异化表达、个性化的潮流设计与前沿科技对他们来说更具吸引力。

作为两轮电动车领域新兴势力,哈啰电动车重视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坚持差异化的路线,为用户提供更体贴、细致的产品服务。至于如何实现“差异”,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公司,哈啰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在于科技能力带来的“智能化”。在行业中,哈啰更关注用户的体验,从而做出智能化的产品。此外,得益于哈啰APP庞大的用户基数,哈啰能够更快、更广地触达更多用户,这也是其他电动车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

“新一代,新选择”,这是哈啰智能电动车今年推出的品牌新主张。此次极智空间数字藏品系列的发布, 便是哈啰电动车面对新一代用户,在数藏领域玩法的探索,出发点也是为了更好的跟新一代对话,基于年轻人的喜好,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哈啰核心的用户群体是成长于互联网的Z世代。他们从小就接触互联网、智能手机,能够快速接受新鲜事物,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每一代人都有不同的价值观,这也造就他们消费选择的不同,造更智能的电动车,符合哈啰的互联网基因,也是顺应哈啰新一代用户群体的需求。

以新一代用户为核心的哈啰,为了给用户耳目一新的品牌观感,通过品牌整体视觉升级、线下场景改造、产品持续创新等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更具趣味性的消费体验,让品牌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更具时尚感。通过深入洞察Z世代的兴趣和喜好,哈啰智能电动车不断以时尚、潮流等元素为基础构建沟通触点,连接新一代用户群体,致力成为新一代用户短途智慧出行的好伙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