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个人链上安全卫士DraGo上线Beta版 最新代币导航工具辅助投资决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24日 12:44

导语:

近期,个人链上安全卫士DraGo上线Beta版本。

在PePe币暴涨再度掀起MeMe币热潮的风向下,全球区块链产业项目投资空前火热。爆火背后必然暗藏众多陷阱与风险,及时发现价值项目,识别项目安全性,成为投资者当下最迫切的心理需求。基于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并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核心自研,DraGo作为区块链安全投资先行者,最好用的链上代币导航工具横空出世。

DraGo链上最新代币导航工具,可实时抓取追踪以太坊链上的最新代币信息,实时追踪更新代币池,提供代币供应量、流动性市值、价格及涨跌幅综合信息排名等币种信息,帮助用户第一时间发现价值项目;为用户提供合约地址的精准搜索、检测合约貔貅风险等项目安全性的全面解析,并实时监测大额资产与巨鲸异动,360°全面辅助用户进行投资安全风险把控。

全面的币种价格信息

DraGo链上信息查询功能,一键搜索代币名称或代币合约地址,通过代币项目详情页,从代币信息、安全监测、持仓分布、交易数据四大维度,全面解析项目,提供360°立体安全保障。

代币信息模块

展示项目基本信息,包括:合约地址、创建信息、总供应量、流通量、地址持有数、价格、流动性市值、总市值、锁仓市值等。

持仓分布模块

以可视化形式展示持仓地址分布、交易额、锁定代币占比、锁定LP占比、黑洞地址占比等信息,并以列表形式展示持仓地址明细。

交易数据模块

实时监控交易记录、大额异动、巨鲸实体等信息,预警项目砸盘风险。

安全监测模块

可对大额异动情况、巨鲸地址、合约安全情况进行监测,一方面监控合约地址交易,预警流动性风险;另一方面检测合约代码中是否存在增发、取回所有权、修改其他地址余额、隐藏Owner、自毁等后门。此外,安全监测模块实现了貔貅风险的监测,包括暂停交易、卖出限制、交易冷却、交易数量限制、交易税、黑/白名单等。

DraGo监测范围覆盖600000+代币,以4大维度风险解析实现360°全面保障,为投资者提供从发现价值项目、投资前安全尽调,到投资后长期跟踪的全流程链上投资服务。

DraGo核心创始团队具有多年的区块链技术开发与落地应用经验,擅长区块链底层开发、智能合约设计、区块链大数据挖掘与安全风险控制等领域。目前,DraGo已积累海量数据,并以MPP数据库为基础,构建了面向OLAP系统场景的分析引擎,可在秒级延迟下进行实时数据的多维、复杂分析,从而获得海量数据的超强分析动力。对海量链上数据进行挖掘量化,可应用于项目信息的呈现、安全监测和预警等。

DraGo正式版将于6月正式上线,发挥数据势能保障用户链上安全。

未来,DraGo将秉承用户第一的原则,不断深化技术创新,不断升级优化用户体验,先行指路,不断帮助用户更好地规避链上投资风险,进行更安全高效的链上投资,与用户共同探索、携手前进,共建web3.0时代的行业新生态。DraGo致力成为全球Web3用户的个人链上安全卫士,坚持以“保障区块链生态安全”为使命,为用户提供链上最全面、链上最安全、链上最便捷的安全保障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