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空美圣医携手欧美同学会成功举办【颜值经济】当美丽有了价值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1月29日 15:41

导语:

寒冬虽至,温暖如故。空美圣医携手欧美同学会北欧分会&英美青缘,共同探寻东西方美学跃迁路径,共同唤醒颜值未见之美。

此举正是北京空美圣医医疗美容医院与欧美同学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中的要求与精神。习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到,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爱国为民,自信自强,开拓奋进,开放包容,投身创新创业创造时代洪流,助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活动,诚邀来自不同留学国家的欧美同学会嘉宾数十人,他们分别来自伦敦大学、利物浦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巴黎第十大学等欧美知名学府,其中有来自人文社科、工程科技、商科管理、医药健康以及艺术设计等学科的精英高知,在多领域颇有建树,引领了社会发展方向。活动现场,以探讨颜值经济为主线,设置了抗衰科普讲座、颜值经济文化交流等环节,北京空美圣医医疗美容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高规格、专业化的平台,从中外审美、心理学等方面,共同围绕中外当代生活美学消费的新趋势、医美产品新材料,如何与多元时尚和颜值经济相互交织,以及背后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北京空美圣医医疗美容美容皮肤科主任刘金丽主任和美容注射科李宾炎医生,分别在光电和注射领域两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皮肤抗衰内容分享,为大家带来了时下主流抗衰方法,开启塑美交流,享受塑美乐趣,并就个人面部情况不同提供了个性化诊疗方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古今中外,概莫如是。早在两千多年前,大哲学家亚里士多德就曾对弟子们说:“俊美的相貌是比任何介绍信都管用的推荐书”;在我国,有四大美女的不朽传奇以及“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千古佳句;到了互联网时代,就连男女之间谈恋爱都要讲“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外貌在人类社会中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颜值”一词原为网络词汇,兴起于2015年的互联网。其中"颜"在现代中国传统汉语汉字中解释为容貌,颜值则是衡量一个人整体的容颜英俊或俏丽的重要数值。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就当下颜值与经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欧美同学会嘉宾表示,以貌取人是人的本能,我们无法克服这项本能,也无法阻止大脑的选择。人的大脑会选择对个体而言最方便的思维模式,即从一个人的外貌判断他的学识、能力、身份,虽然外貌不是衡量一个人价值的唯一标准,但是它对于个人的自信、健康、社交和职业机会等方面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与会嘉宾提出,良好的个人形象不仅可以修饰自己,而且还可以展现独特的精神面貌,因为它直观表达了人们的精神心灵状态,更是尊重自己和他人,热爱生活的体现。颜值经济正在向着低龄化发展,不少青少年的审美和价值观已经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颜值经济的崛起改变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他们更加关注自我,追求多元、自信、独特的审美,不再受限于传统的审美标准。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亚裔群体在欧美地区逐渐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社会群体。然而,在这一过程中,亚裔群体所代表的审美标准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和改变。无论是在欧美还是在亚洲,在追求美的过程中,我们都应该保持开放和包容的态度,同时也要关注自身的价值和独特性。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尊重不同的审美标准和文化传统,并推动它们之间的交流和融合。只有这样,才能够实现真正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在展现中国文化的同时更好的接轨国际审美和流行趋势。

目前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照片。然而,这种分享往往伴随着一种压力,即希望自己的照片能够得到他人的认可和赞扬。当这种认可和赞扬没有得到满足时,人们就会感到焦虑和不安。当下很多人存在容貌焦虑的情况,对此,美容皮肤科刘金丽主任发表自己的看法。

她说心理因素也是导致容貌焦虑的重要原因之一。一些人可能因为自卑感、自尊心不足或者对自己的要求过高而感到焦虑。他们可能会过分关注自己的容貌,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缺点上,从而忽视自己的优点和价值。这种心理状态不仅会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还会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所以很多求美者想要通过医疗美容达到“冻龄”,她呼吁大家要正确认识医疗美容,很多医疗设备确实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抗衰作用,但不能盲目的依赖医疗美容,健康的皮肤和身材需要我们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维持。我们应该注意饮食、睡眠和锻炼等方面的问题,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我们的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是北京空美圣医与欧美同学会北欧分会&英美青缘首次合作,我们愿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之路越走越宽,增进团结互信,让不同文明美美与共,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在信息塑美、材料应用、生物医美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推动医美良性发展。

内修于心,外修于形。真正的美,是内外兼修的美,是阳光健康的美。空美圣医注重身心与自然之和谐,坚持建立心灵美和形象美之间紧密联系,繁简之间,张弛有度,满足求美者塑美需求,不断增强求美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一家医疗美容机构,空美圣医始终坚守回归医疗本质,生命健康安全至上,为崇尚美好生活的求美人士,提供高质量、专业化、个性化的医疗美容服务,助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让求美者真正实现放心美医无忧。

欧美同学会简介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1913年,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

191310月,在辛亥革命创立共和、建立民国的时代潮流下,欧美同学会在北京诞生,顾维钧、周诒春、詹天佑、蔡元培等知名海归成为创立者和早期会员。

20226月欧美同学会官网显示,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现有42家地方组织,2家团体会员,15个国别和地区分会,个人会员突破22万人,现有常务理事125人,理事287人,海外理事35人。

设有组织、宣传、联络、建言献策、团体会员、社会服务和会员活动7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和商务人士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MBA协会、酒店业专家委员会、美术家协会、医师协会、金融委员会等7个专业委员会,与主要留学国家的100多个海外留学人员团体建立了密切联系。 

HAPPYWINNER'S DAY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