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忘初心,5EPlay坚持从一而终的高质量电竞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1月19日 17:17

导语:

1月1日,V社正式停止对CSGO的服务支持,CSGO也正式改版为CS2。这一消息传出后,许多玩家都在担心:是不是以后不能再玩经典的CSGO了?

几乎在同一时间,国内CS专业竞技服务平台5EPlay官宣,玩家仍旧可以在5E对战平台体验CSGO,同时也会继续进行对游戏内容的挖掘更新,满足玩家更多的需求。

5EPlay的这波快速响应,不仅让玩家放下心来,也体现了自身作为CS服务渠道的高效与专业性,获得众多玩家好感。众所周知,CS这一IP从2000年正式发布后,迄今已运营20余年,不管国内还是国外,也出现了许多针对CS竞技和服务的第三方平台或社区,在众多的第三方平台中,5EPlay为何能够经久不衰呢?

专注CS竞技,给玩家极致服务

5EPlay之所以能够收获大批忠实用户,于其对CS领域的专业性不无关系。

首先,CS是一款竞技游戏,因此经常会有大量的国际和专业赛事,5EPlay在创立之初就不断对CS赛事进行宣传。随着平台发展,5EPlay也开始在国内举办自创赛,并引进或承办国际赛事,培养挖掘国内的CS战队,为其提供专业的舞台。5EPL和5E城市争霸赛都是5EPlay长期运营的两个重大赛事,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其次,5EPlay推出5E对战平台,为比赛提供专业、便捷的入口,方便玩家一键开启。与此同时,5E对战平台还不断招募优秀的主播、CS大神等,吸引玩家,形成庞大的用户群,以此增加匹配速度。在用户群基础上,对平台服务不断完善,比如推出严格的反作弊系统,以确保竞赛的公平,以及使用128tick竞技服务器,让游戏体验更丝滑等。

5EPlay和5E对战平台在CS领域强大的专业性、便捷性、公平性,让玩家用户体验到从一而终的高质量服务。

增设管理方案,将电竞进行到底

虽然以CS起家,但5EPlay似乎并不满足,在推出5EPlay观赛app后,平台延续了5E特有的数据观赛模式,并将社区化运营继续贯彻。目前,5EPlay观赛平台不仅有CS赛事信息,也增加了LOL、VAL、DOTA2等知名电竞项目和赛事信息,并为其创建出完善的赛事数据库。

凭借着涉猎广泛的电竞赛事项目信息和资讯推送,以及平台自身累计的口碑,越来越多的玩家融入5EPlay,成为其社区参与的一员,在社区板块分享趣味内容。5EPlay也快速成长为电竞领域的综合平台,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