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市集团永升服务旗下美中环境诚邀全国城市服务合伙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19日 17:25

导语:

上市集团永升服务旗下美中环境诚邀全国城市服务合伙人

【企业简介】

· 美中环境是永升服务集团旗下城市服务专业公司;
· 永升服务2018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995. HK);曾荣获2021城市服务TOP10、2023中国城市服务TOP20,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2023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企业TOP10、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百强企业第 1 位。
· 美中环境总产值已突破40亿,业务版图覆盖20余省份,投资建设近100个分支机构,全国累计运营项目近200个。
· 美中环境提出的“农村生活垃圾不出镇无害化热解冷排”专利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正在面向全国推广使用中。
· 美中环境以“让中国更美丽”为企业愿景,依托品牌、管理、技术、资金优势,将低碳环保、智能科技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中,为实现“美丽中国”而奋斗。

【业务范围】

永升服务专业深耕住宅、商业、园区、办公楼、学校、医院、展馆、文旅、交通枢纽、城市服务等十大业态。
      美中环境专业运营市政环卫、园林绿化管养、市政设施管养、水域河道管养、垃圾分类等市政公共服务以及市容秩序协管、智慧城市运营等城市大管家服务项目。

【我们的优势】

1、技术设备

已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拥有各类大型环卫专业作业车辆1500余台,小型清扫保洁设备3000余台。

2、资金实力

依托上市集团平台,公司现金流充沛,具备大型项目投融资能力。

3、智慧运营

具备10年以上环卫项目运营经验、成熟的运营管理机制,通过智慧环卫管理平台,拥有丰富的项目风险管控能力。

4、合作平台

提供品牌、团队、技术等多方面支持,合伙人享受业务拓展专业培训及过程帮扶。

【荣誉资质】

公司2019年就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3年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20余项。
   ·5个“国家一级”服务资质;
  ·多个“甲级服务资质”;
  ·9个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行业许可证;
  ·国家级、省市级等各类荣誉300余项
   ……

【合作方式】

现诚邀认同美中环境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且具备城市服务业务相关政商渠道资源的合伙人加入我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1、合资经营

具有项目资源和资金实力的合伙人,我司提供上市公司平台、运营能力及商务支持,就项目成立合资公司或组成联合体,同股同权,共同经营。

2、拓展激励

具有项目资源但无意向和精力参与经营的合伙人,项目落地后给予合伙人股权激励或丰厚拓展奖金,敢承诺、必兑现。

3、全民营销

  提供项目信息及自身资源,合作达成即可获得专项奖励,协助市场拓展且项目成功落地,基于合同金额一次性给予项目签约奖励。

4、灵活模式

我们充分尊重合伙人对各类合作模式的构想与意愿,欢迎合伙人共商合作新模式。

若您有物业/城市服务业务合作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坚信合作共赢的理念,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