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高效赋能APP出海营销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2日 15:24

导语:

在传统工业品外贸逐渐式微之时,属于互联网的“大航海时代”悄然开启,越来越多的中国App有能力搅动海外市场。除了字节跳动、阿里、网易这些巨头外,一些国人较少听说过的新兴“中小厂”APP出海后也在各自垂直领域多点开花。类别繁多、领域广泛的APP正在进入越来越多外国人的生活之中,为出海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

不过,随着出海企业在海外市场的不断深入,企业发展也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对于出海企业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寻找到精准的本地化营销渠道。作为穿越周期的新一代全球化互联网科技公司,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旗下拥有以SHAREit为代表的多款工具和数字娱乐内容应用,其工具产品矩阵全球累计用户量超24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球45种语言,核心代表产品SHAREit被誉为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俄语地区等新兴市场的“国民应用”,能有效助力APP出海实现营销增长。

凭借开发者属性、自建全球广告平台、海外本地化资源和广告研发能力四大优势,茄子科技搭建了整合营销生态服务,深度覆盖游戏、电商、泛娱乐、金融科技等重要领域的全球客户,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自建的全球广告平台,以自有流量+自有平台+本地化资源为核心,搭载多维增值商业化业务,以多链路赋能模式打造出具有可靠落地性的全球化整合营销生态。

同时,茄子科技一直在不断深化营销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平台市场渗透率高,广告交付能力强,能满足全球合作伙伴不同市场多元化流量诉求,为APP出海深度赋能。例如,通过不断测试出海服务路径,茄子科技为出海客户量身定制了品牌曝光广告、HotApps以及任务场景激励等多款不同的合作方案,以满足其个性化需求。

总而言之,面对复杂的海外市场,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本地化资源,深度服务全球客户,打造出了一套全方位、多领域的整合营销生态服务体系。随着我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不断拓展,对本地化营销的需求日益增长,茄子科技将继续深耕全球市场,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助力企业成功出海,实现全球化布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