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洲知名医疗健康品牌成当今健康新宠,德国一半家庭都熟知,很多人都买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5日 10:01

导语:

medisana 1982年创立于德国波恩。历经42年的品牌积淀和发展,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创新和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标准,medisana|马德保康品牌逐渐成为德国乃至欧洲家喻户晓的家庭医疗健康品牌标杆。

近半个世纪以来,medisana|马德保康 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精确可靠的医疗保健产品。其销售网络遍布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已入驻5万余家门店,包括了线上、线下药店、商超、Email-Marketing等。

据2021年5月发起的一项关于medisana品牌知名度的调查数据显示,有51%的德国家庭知道、熟悉,以及使用过medisana|马德保康品牌及其产品。

(来源:Limest,2021年5月品牌知名度研究)

medisana|马德保康全球各地区商超售卖现场

随着全球化布局的深入推进,其品牌影响力从欧洲延伸至全球。在德国、法国、荷兰、英国、比利时等欧洲国家,以及中东、俄罗斯,马来西亚都有品牌子公司,medisana也逐渐赢得了这些国家及区域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2019年和2023年,medisana|马德保康两次斩获马来西亚“大马保健品牌奖”

在2019年、2023年举办的两届大马保健品牌奖(Malaysia Health & Wellness Brand Awards ) 评选中, medisana|马德保康先后两次斩获品牌卓越成就奖(Honouring Brand Achievements) 。该奖评选获得马来西亚卫生部认可和保健业界支持,旨在表扬有卓越贡献的保健和相关企业。

且在2022年,medisana|马德保康品牌斩获「香港健康产业大奖——健康用品」金奖,由《MegaLife生活晴报》颁发,以表扬品牌过去多年来在提倡健康生活的努力及贡献,足见其在东南亚医疗健康领域的卓越成就。

medisana亚太区市场营销经理Maska Leung (右) 代表接受香港健康产业大奖主席郑锦婵女士(左) 颁发2022年度「香港健康产业大奖——健康用品」金奖殊荣

对于medisana|马德保康而言,2022年不仅是荣誉的丰收年,更是拓展全球市场的关键期。同年,medisana|马德保康在国内开设天猫京东旗舰店,推动了其在全球市场版图的进一步扩张,为品牌的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目前,medisana|马德保康在天猫、京东旗舰店等主流电商平台上架的产品,已广泛覆盖医疗器械、按摩理疗、健康监测、个人护理、运动装备等多个品类,销量增长十分强劲。

随着国内医疗健康消费逐渐火爆,medisana|马德保康品牌也已成功跻身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医疗健康领域的第一梯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展望未来,medisana|马德保康将继续秉承“Your health in good hands !时刻守护您的健康!”的品牌信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家用医疗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