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号平衡车便捷又舒适,让出行快乐又安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5日 15:38

导语:

随着科技的发展、交通方式的不断革新,平衡车成为了炫酷、时尚的出行代名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平衡车作为短途出行的代步工具。九号公司(689009·SH)作为一家聚焦于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先进技术实力,将电动平衡车带入了平常人的生活中。例如九号平衡车燃动版,就加入了很多新技术,让骑行更加方便省心舒适。

轻巧好推易停车 九号平衡车让出行轻松又便捷

作为短途出行代步工具,平衡车携带是否方便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为了出行更加便利,九号平衡车燃动版采用了轻量化的镁合金底盘,整辆车仅重13.7kg,重量轻,体积小,塞进汽车的后备箱轻轻松松,周末出去游玩时,沿途经过风景秀丽之处随时拿出来遛弯,十分惬意悠闲。

在户外骑平衡车,经常会碰到坡道、鹅卵石等不平整的地面,骑行非常不方便平稳。九号平衡车燃动版设计了隐藏式可折叠拉杆,碰到复杂些的路面,可以直接打开折叠拉杆推着车前行,便捷又省力,同时折叠拉杆灵活性很高,打开或者折叠操作都很简单,实用性很强。

骑行的路上累了想休息一下,一般的平衡车只能靠墙停放或者倒在地上,不仅停车不方便,也容易造成平衡车磨损。九号平衡车燃动版为此打造了专用停车支架,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可以让平衡车稳稳保持直立,支撑性强,稳定性高,不用担心平衡车倒地。

带出门轻巧、推车走有折叠拉杆、停车有专用停车支架,九号平衡车燃动版的便捷性使其在各种场景都很实用。如果你想短途出行,可以骑着平衡车穿梭在企业园区或者校园、小区,如果你想休闲娱乐,也可以骑平衡车在草地、公园、广场上尽情驰骋,享受自由的快乐。

高性能强动力 九号平衡车让出行安全又舒适

性能和动力是九号平衡车燃动版的另一特色。九号平衡车燃动版拥有两台总输出功率高达700W的直驱电动机,通过高倍率大功率供电带来强大动力。骑着这辆平衡车外出,强大的动力既可以让人在平坦的道路上畅行,又可以翻越小障碍,碰上小陡坡也不用害怕摔倒,轻松骑过。坦途也好,陡坡也罢,九号平衡车燃油版让你肆意骑行,不惧坎坷。

九号平衡车燃动版搭载的电动机不仅动力强,稳定性和动态平衡性也同样很高,不会发出很大的电机运转噪音,让你全身心沉浸在骑行的快乐中,不受干扰。除此之外,这款平衡车还配备了10.5英寸真空轮胎,轮胎采用创新的防滑胎纹设计,拥有强大的抓地力,能够大大提升过弯稳定性、刹车灵敏性,减少打滑现象,让骑行更加安全,一路畅行无忧。

现如今,平衡车已经不仅仅在发达国家风靡,在国内,平衡车也逐渐成为年轻人热爱的潮流新事物。九号平衡车依靠技术和品质备受国内外用户认可,其燃动版更是因为轻巧的外形、好推易停的便捷性、强大的动力受到大家的青睐,让每一位用户轻松拥有有趣的体验,体会到自由驰骋的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