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羊奶还是牛奶?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优选蓝河绵羊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5日 15:39

导语: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奶粉种类主要分为牛奶粉和羊奶粉,其中羊奶粉又分为山羊奶粉和绵羊奶粉,这三种奶粉在营养方面各具特色,让不少新手妈妈十分纠结。那么,究竟哪种奶粉营养更贴合宝宝成长需求,更适合妈妈选择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三者的区别吧~

牛奶VS羊奶:羊奶不易致敏更温和

研究表明,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在消化过程中,会产生β-酪啡肽(BCM-7),这种物质可能会对肠胃系统造成刺激,从而引发宝宝的过敏反应。羊奶由于其与牛奶不同的蛋白质类型,不含A1蛋白,被认为是一种更温和、安全的选择,因此备受家长们的青睐。

蓝河作为躬身入局绵羊奶赛道的先行者,在与新西兰皇家农学院合作的关于绵羊乳蛋白的研究项目中,就发现绵羊奶的β-酪蛋白属于A2型,与牛奶中的A1型有明显区别。这意味着绵羊奶的蛋白质更适合宝宝的消化系统,减少了产生过敏反应的风险。而且,A2 β-酪蛋白具有更高的亲和性,能很好地与宝宝的娇嫩肠胃系统结合,从而促进蛋白质吸收利用,有助于婴幼儿更有效地吸收营养。

1.png

绵羊奶VS山羊奶:绵羊奶更好吸收更强保护

了解完牛奶和羊奶的区别,不如再来看看绵羊奶与山羊奶之间的差异。二者在呵护宝宝成长方面“各有千秋”,但要说谁营养更丰富更好吸收,还是绵羊奶“更胜一筹”。

2.jpg

虽说绵羊奶和山羊奶的脂肪球直径都小于牛奶的4.55μm,但绵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更小,约65%的脂肪球直径小于3μm,这种天然的小分子结构更亲和宝宝肠胃,能促使肠胃娇嫩的宝宝更好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且绵羊奶富含8倍天然的乳铁蛋白,为宝宝提供天然的保护力。

此外,根据新西兰皇家农科院的研究,绵羊奶的膻味不到山羊奶的十分之一。也就是说,绵羊奶的口味更清淡自然,更容易被宝宝接受,妈妈们可别小看这一点,毕竟宝宝不爱喝,奶粉的营养价值再高也是白搭,只有喝得进去的营养才是好营养。

新国标蓝河绵羊奶粉不仅选用口感更香醇的幸福散养羊,还在配方中添加了4.2g/100g新一代OPO与益生菌Bb-12和3.8g/100g益生元组合,自然奶香辅以丰富营养,多方位助力孩子吸收力提升。

3.png

蓝河绵羊奶:多元化营养更全面

显然,绵羊奶凭借其在营养与吸收方面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了更值得父母选择的奶粉。然而,市面上的绵羊奶粉品牌这么多,究竟哪一款营养配比更科学、能覆盖宝宝成长多维需求呢?

蓝河作为世界少有的拥有全品类奶类+国际化产业链的大品牌,从创立起就专注羊乳研究,依托国际化科研体系,能给予宝宝科学配比的好营养。旗下的新国标蓝河绵羊奶粉(3段)不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绵羊奶天然优势,更结合宝宝成长需求,升级添加了2800mg乳铁蛋白,并实证含有8种hmo,将带给宝宝更强大的自护力。同时,其DHA&ARA添加量高达195mg/100g,不仅有利于提高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反应力,还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宝宝的手、脚、眼的协调能力;加上含量205μg/100g的叶黄素,能促进宝宝视力发育,并降低蓝光造成的视力伤害,是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4.jpg

作为羊奶粉行业引领者,蓝河始终致力于将天然纯粹的营养带给宝宝,以优质营养满足新生代父母育儿需求。未来,期待蓝河在产品科研上持续发力,为哺育健康下一代提供更科学、有效的营养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