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5日 16:13

导语: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别协办单位积极参与其中。

1711353674473236.png

主题论坛:如何打造商业新质生产力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作为国内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的行业盛会,自2004年创立以来,已成功在广州、成都、杭州、北京、青岛、武汉、深圳等地举办了十八届。值得一提的是,高灯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已连续多年受邀出席这一盛会,而本届论坛更是吸引了抖音、飞书、腾讯、阿里、华为、小红书等互联网大厂的参与,共同探讨跨界合作的可能性。在论坛现场,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华润万象生活执行董事、总裁喻霖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社长刘建湖,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汇纳科技创始人张宏俊,正佳集团副董事长、CEO谢萌,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大咖也齐聚本次高端论坛。

从救急到核心驱动力的思维转变

在“新机遇”论坛,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就“如何打造商业新质生产力”与数位行业大咖展开深入对话。在对话中,高峡分享了高灯科技在智能商业服务方面的新看法。他强调,科技在商业地产中的作用远非临时救急之策,而应被视为与商业发展并行的核心驱动力,深度融入商业运营的每一个环节。数据的应用不应仅限于短期内的客流提升,更应成为商业运营全过程中提升整体竞争力的关键要素。

1711353680394319.png

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主题对话

高峡进一步强调:“商业地产要想真正实现科技的有效转化和利用,必须从根本上转变思维。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不能将科技仅仅视为解决当前客流问题的手段,而应在整个运营过程中持续发挥科技的作用,使之成为提升商业价值的持续动力。”他的这一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同和共鸣。

做财税数字化的先行者

论坛间隙,乐居财经与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进行了一次对话。在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浪潮席卷全球的当下,新兴产品、业态和服务模式层出不穷,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

高灯科技抓住了这一机遇,并紧跟数字化浪潮,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财税数字化领域崭露头角。成立短短七年,高灯科技已在发票数字化领域取得显著成就,其创新应用在交通出行、电子商务、社交新零售等多个领域均获得广泛认可。

1711353689482499.png

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接受乐居财经采访

高灯科技为什么发展得快?一方面得益于大股东腾讯的强大支持,包括大数据资源、流量红利以及战略指导等方面的全面赋能;另一方面来自高灯科技自身快速应用技术的能力。“真正掌握一门技术,并快速地应用到生产生活场景当中”高峡无时不在强调着技术落地。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高峡坚信,像高灯科技这样在数字化领域具备先行优势的企业,将拥有更多抢占市场份额的机遇。

1711353695396383.png

与会嘉宾参观高灯科技展位

在大会的互动展区,高灯科技以数字化转型、可信交易、数字化治理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为亮点,充分展示了其领先的大数据和AI技术实力,以ETC助手、高灯能源、数字人力等创新应用为切入点,深入交通出行、能源、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并通过整合多个系统,搭建一体化服务云平台——高灯云企业支出一体化平台,全面实现资金高效结算、采购流程智能化管理、员工福利优化管理等功能,全方位保障企业运营的稳健与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高灯云企业支出一体化平台以合规保障和高度自定义规则为两大核心优势,确保企业每一笔支出都清晰透明、合规合法。该平台覆盖企业支出管理的全流程,包括发票管理、费用控制、薪税规划等关键领域,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智能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七年来,高灯科技发展步伐稳扎稳打,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高灯科技是具备“新质生产力”的创新企业,也推动了稳健和长久可持续的市场生态。然而,高灯科技并未止步于此,面对经济的高速发展,唯有不断迭代创新,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