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提升产品技术实力,整合元成苏州存储封测能力,江波龙冲击全球存储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5日 18:00

导语:

随着全球科技的飞速发展,存储技术作为信息技术的核心组成部分,正日益受到全球关注。然而,在国际存储市场上,中国存储企业的身影并不多见。面对这一挑战,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领先的产品技术和独特的品牌转型策略,正努力冲击国际存储市场,为全球市场提供卓越的存储解决方案。

提高技术研发实力,产品基因强悍

江波龙深知,研发实力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公司投入巨资建设了先进的研发团队,汇聚了一批具备丰富经验和高度专业素养的研发人员。同时,建立了中山存储产业园和上海临港研发中心作为研发的强力支撑,这些核心研发区的建设让江波龙研发实力有了一个大飞跃,为江波龙的产品赋予了强大的技术基因。

在江波龙研发团队的努力下,公司成功推出了一系列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存储产品,包括自主研发江波龙存储主控芯片和SLC NAND Flash芯片,车规级存储器等系列产品,不仅满足了国内市场的需求,还赢得了国际客户的青睐。同时,江波龙还积极参与国际技术交流和合作,与全球顶尖的存储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存储技术的进步。

整合存储封测能力,打通全线业务

除却产品和技术的提升,江波龙在存储行业的全线业务打通上也没有放松。江波龙已完整整合了存储芯片的设计、产品化和生产测试能力。通过元成苏州和智忆巴西(Zilia)的存储封测制造实力,确保了创新设计的实现,并强化了市场竞争地位。元成苏州在国内率先量产多款存储芯片产品,引进先进设备提升技术能力,为高端自研芯片提供支持。同时,其建立的防呆体系确保高效生产和全方位服务。智忆巴西助力江波龙开拓海外市场,为国内客户海外业务助力。未来,江波龙将持续投入自主研发,挖掘存储芯片潜力,结合封测能力提高效率与品质,为客户提供卓越存储服务,并不断增强一体化存储方案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江波龙品牌转型已经初见成效,在TCM(技术-合约-制造)经营模式的创新理念下,整个产业链效率和效益都得到有力提升。江波龙定位“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所做的努力也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未来,江波龙将继续加大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与国际合作伙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存储行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