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4月1日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惊喜爆料 山水蓝牙耳机低至59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4年03月29日 16:02

导语:

下周一是愚人节,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低价不骗人!4月1日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继续放价,带来无线耳机、蓝牙鼠标、拓展坞以及儿童图书、文具等产品,到手价都超惊喜。大家记得每周一打开京东APP搜索扣“1”即可直达活动页面,享受3C数码好价好福利!

据爆料,4月1日京东3C数码“疯狂星期一”山水TW90S耳夹式耳机低至59元!全网找不到比这个更低的价格!此外,还有1块钱就能抢的《涂涂鱼儿童画画本》、低至5.9元的得力18色六角细杆水彩笔,7.5元带回家的晨光推拉橡皮擦,不到60元的《知乎版十万个为什么》,直降40元的外星人AW610M无线游戏鼠标,直降400元的Vidda C1投影仪,限时5折抢的酷开P9 创维投影仪,以及立减150元的有道词典笔X6Pro等,都很值得入手。

这个愚人节低价不骗人!记得来京东APP扣“1”参与3C数码“疯狂星期一”活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