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新肺炎疫情通报 长江健康等多家药企受关注

来源:中华网    作者:      2020-01-02

导语:12月31日13:38分,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报称,该市刚出现的“不明病毒肺炎”患者被明确为病毒性肺炎,到目前为止调查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目前对病原的检测及感染原因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12月31日13:38分,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报称,该市刚出现的“不明病毒肺炎”患者被明确为病毒性肺炎,到目前为止调查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目前对病原的检测及感染原因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受肺炎疫情消息影响,国内多家上市药企盘中股价拉升,亦有不少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就治疗肺炎的药品进行咨询,其中就有投资者对长江健康(002435.SZ)提问,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产品是否可以治疗肺炎。

长江健康表示,公司旗下海灵药业核心产品之一,注射用拉氧头孢钠用于敏感菌引起的各种感染症,如呼吸系统感染症(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症、肺化脓症、脓胸等);另外,公司生产的注射用阿奇霉素适用于敏感致病菌株所引起的下列感染: 由肺炎衣原体、流感嗜血杆菌、嗜肺军团菌、卡他摩拉菌、肺炎支原体、金黄色葡萄球菌或肺炎链球菌引起的需要首先采取静脉滴注治疗的社区获得性肺炎,并指出具体用药指导需遵照医嘱。

资料显示长江健康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妇产科专科医疗服务等,子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海灵药业)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海灵药业现有4个生产基地,9条通过新版GMP认证的生产线,其中FC7车间正在申请美国FDA认证。

海灵药业专注于高质量的处方抗生素药物的生产与销售,目前共有139个品规,其中注射用拉氧头孢钠、注射用头孢他啶、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注射用阿奇霉素及卢立康唑乳膏为其五大主要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