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时尚蓝牙耳机哪个好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带来高品质聆听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前段时间索尼发布了新的h.ea系列蓝牙耳机——WH-H810,它搭载了索尼领先的音频技术,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加悦耳的音质。

前段时间索尼发布了新的h.ear系列蓝牙耳机——WH-H810,它搭载了索尼领先的音频技术,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加悦耳的音质。同时,更加年轻的配色设计,外形悦目,为系列产品注入新的活力。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的耳罩与前代相比起来更为圆润,确保着耳垫与面部有着更大的接触面积,佩戴的时候更加舒适贴耳。而且在头梁之间也进行了调整,减少了头梁与头之间的距离,并进一步减少了头梁的厚度及宽度。最终使得这款耳机看上去更加轻薄、便携。结合5种配色,使其更加时尚、年轻。耳机重量仅约180g,采用轻巧的腔体设计和贴合头部的硅胶头垫,更加的适合长时间佩戴。

  在音质上索尼WH-H810蓝牙耳机拥有小巧而强劲的25mm驱动单元,其振膜具有坚固的铝质圆顶和柔软的聚氨酯边缘,能达到与传统40mm驱动单元相同的声压,可清晰呈现从低音律动到高频人声的多种频率,展现Hi-res Wireless高品质音乐的精彩。

  这款耳机在操作与携带上也是非常的方便,轻触右侧耳罩的触控面板,即可实现控制音乐、接听电话等操作。还可通过长按激活语音助手,用语音指令联系朋友、获取信息、接收通知、设置提醒等等。而且索尼WH-H810蓝牙耳机采用的还是可折叠设计,轻便小巧的机身,在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轻松折叠便于携带。

  在续航上索尼WH-H810蓝牙耳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充满电续航约30小时,并且它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可以连续播放3.5小时左右。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在音质、外观、续航、携带、操作上都非常的出色,相较于市场上大多数的蓝牙耳机索尼WH-H810蓝牙耳机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蓝牙耳机哪个好,选索尼WH-H810蓝牙耳机,让你享受高品质聆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