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直销通过持续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营养和健康目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一个不争的事实摆在人们面前:肥胖、超胖的人群不断增多。

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一个不争的事实摆在人们面前:肥胖、超胖的人群不断增多。而关于肥胖,有一新闻调查显示,肥胖的人要比正常人少活八年,这样的数据一公布出来,众人齐呼"要减肥"。尤其是女性,更是时刻把"减肥"二字挂在嘴边。

相比正常身材的人,过度肥胖,确实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身材太胖会影响到身体的负担,导致身体代谢处于超负荷状态下,给健康增加了隐患。

康宝莱作为一家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深知肥胖给人们的身体带来的不良变化,所以从创立开始,康宝莱直销就一直坚持执行自身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保健和个人护理等,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直销长久以来一方面提供品质好的营养品,另一方面更是积极传递康宝莱直销坚持的理念:"营养+运动=健康"。简单来说,就是合理的膳食模式配合适当的运动,才能健康长久的减肥。

为此,康宝莱直销一方面在全球范围内的原料生产基地、种植基地都严格执行"种子到餐桌"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实现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及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这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为康宝莱直销的产品质量提供严格的保障,使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真正做到"安心健康"。

并且,康宝莱直销一直凭借自身营养资源优势,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等合作伙伴,把"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送入社区,通过组织5K嘉年华、体重管理挑战赛等群众性活动,以公众更喜爱的方式将科学膳食及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到全国多个城市,在年轻人中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在体重管理及营养补充方面,康宝莱直销的健康管理模式获得了普遍的认可,被证实是安全、有效的。在《中国肥胖预防与控制蓝皮书》中,膳食代餐已被纳入提高健康水平的有效举措之一。

康宝莱直销为了助推全民健康升级,扩大其影响力,在2018年宣布投入7亿人民币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并就肥胖问题等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

不难发现,康宝莱直销始终将解决与健康相关的社会问题作为己任,通过持续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营养和健康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