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gnite 微软开发者大会,点燃科技盛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2019年12月11日,历时两天的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这是场由微软带来的“科技引燃”之旅。这场盛会为每一组织,每一位开发者建立了一个全面开放的技术交流分享、思想融汇碰撞的大型科技共享平台,并将微软的年度技术精华带往了世界各地。而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北京场的成功举办,也使得大家对即将在明年1月13日举办的深圳会场充满期待。





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 | 点燃科技火花

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它是面向所有的开发者、IT专家、数据专业人士的免费的为期两天的技术培训。这是一个国际化、高创新、强渗透的线下培训和研讨会,使得科技不再只是冰冷的数据,而更具有了温暖的人文色彩。



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 | 求知 · 求同 · 求索

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制定了“求知、求同、求索”三大主题,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将为参会者们提供一个了解学习前沿技术风向,与行业大咖交流学习的机会。在大会的社区里,参会者们可以与优秀同行建立联系,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交流分享,发掘更多潜在商业机会。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为每一个企业和技术从业者打造了一个开放的交流环境,帮助他们建立连接,共同学习、分享、讨论前沿科技动态和最新技术。



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 | 创造无限可能

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展示了微软最新的云工具和技术优势,包括 Azure、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和 Power platform等核心产品。



让我们一起期待一月份的深圳站,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能够带来更精彩的科技展示和技术分享。展望未来,Ignite微软开发者大会也希望后续能够有更多国家、地区的专家学者加入进来,共同探索科技创新之路,共创美好科技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