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入手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回音壁 尽情享受音乐的乐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家庭影院除了一步画质清晰的电视机,还要具备一款环绕立体声的音质输出设备。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由于电视声音的问题,总感觉少了那么一丝现场代入感。不过,随着近年来家庭娱乐系统的不断进步,配置一台回音壁即可消除这一困扰,随时随地漫步在场景之中。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回音壁产品,我们该如何选择?索尼家的回音壁在业内反响不错,18年,索尼发布了一款家庭影院HT-S500RF回音壁毕竟是因为在中端音箱价位里,具备5.1声道的音箱很少。下面小编就来解刨一下这款回音壁。



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回音壁在前置条形音箱内设有左、右声道和中置声道共5颗喇叭,更有搭配的两个后置环绕音箱与一枚大口径低音炮,呈现出立体环绕声效果。其中左、右声道分别以高频、全频单独分开输出,还原丰富的声音细节,而两个后置环绕音箱分别使用1颗约48mm*90mm的跑道型喇叭,让环绕声更有代入感,尤其是从后方发出的声音以及从前往后移动的音效定位精确,为用户的沉浸影音体验提供技术支持。

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回音壁支持Dolby Digital和DTS环绕技术。在低音炮中还配置了一个180mm大口径的低音单元,这使得整套5.1声道系统的整体输出功率可达约360W,加上S-master数字放大器的加持,让整套系统充满了亮点。

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回音壁采用的是有线连接方式。而且连接中枢也从传统的条形音箱改到了低音炮上,在低音炮机背后方可以看到所有的连接接口。除了与条形音箱和后置环绕音箱的连接外,还有一个与电视连接的HDMI接口(支持ARC)、光纤接口等等。

索尼家庭影院HT-S500RF回音壁这是一组性能优越、功能全面的组合式音响,左右环绕扬声器音质清冽,低音炮主机低音震撼,弹性十足。尤其在性价比方面极为突出,作为索尼回音壁系列的产品之一,这款组合式音响是同级别产品中少见的精品。

致力于打造“画音合一”的索尼回音壁HT-S500RF,搭载了多项黑科技音频技术,能充分实现5.1声道3D环绕效果,让你仿佛置身电影的情境之中,用声音记录故事和回忆,带你重温经典时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