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yn Enterprise赋能西安睿智对接用友U8+,快速交付银桥乳业报表BI系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近日,西安睿智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睿智)使用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葡萄城)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Wyn Enterprise,为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交付了与用友U8+深度集成的报表BI系统,该系统与用友产品对接,实现了业务数据可视化。


img1



(银桥乳业)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成立于1978年,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发展。经过40年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成为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和国际乳品IDF成员。集团旗下主导产品“秦俑牌”、“阳光宝宝牌”以及“艾宝瑞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专业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享誉海内外,连续多年在国家抽检中合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银桥牛奶已连续七届被认定为“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专用乳品”。

银桥连续六年被国家七部委授予“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集团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成为国家级检测中心。2012年银桥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陕西省首批通过认证的企业。2014年,银桥乳业入选国家重点扶持的12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行列。




(银桥乳业的部分品牌)

除了用友U8+ ERP之外,银桥乳业还在不同部门中使用了多个系统。做数据分析时,汇总分析人员需要从多个系统中导出所需数据,利用Excel表格进行汇总,工作负担相当大。此外,人工汇总还存在很多弊端,比如出现汇总遗漏、汇总重复等,甚至影响到数据分析结果的准确性。为了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银桥乳业急需通过一套系统来完成数据的抽取、清洗及整理,该系统还需支持多维度指标设定,达到领导及员工“心中一张图”的效果。

作为银桥乳业的信息系统服务商,西安睿智从功能需求、交付周期等多维度评估,最终选择基于Wyn Enterprise开发和交付该报表BI系统,该系统对接用友U8+ ERP,自动抽取业务数据,大幅减少了手工汇总的工作量。Wyn Enterprise 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通过其强大的系统集成性、可定制能力、快速报表及大屏展现功能,帮助西安睿智获得了银桥乳业的认可。




(使用Wyn Enterprise开发的数据展示大屏)

Wyn Enterprise 是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通过灵活的数据交互和探索分析能力,全面满足数据分析需求。产品提供自助式 BI 分析、数据可视化、报表统计、多源数据整合以及数据填报等功能,帮助企业用户发现更多的数据潜在价值,为管理者制定决策提供数据支撑。Wyn Enterprise 具备完整的嵌入式分析能力,能够与其他软件深度集成,也可独立部署使用,快速提升数据展示和分析能力。

您可以访问Wyn Enterprise官网了解更多信息,免费下载试用。


Wyn Enterprise官网: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wyn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