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尚德机构:活在当下 不惧未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尚德机构深耕成人教育16年,今年有个比较明显的变化:研究生考前培训业务占比从过去的微不足道达到了目前的15%。这说明想提高学历的人群受众越来越多,对想要提高的学历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以前很多自考学员学习上敷衍了事,以为只要缴费就可以直接拿到证书。但现实是残酷的,自考的严格程度是毋庸置疑的,只有认真学习通过考试后才能拿到证书。现在的考生变得越来越成熟了,很多来尚德机构学习的学生,都是经历了职场的残酷,才明白了学历的重要,毅然决然踏入自考这条路。

社会对高等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人力资源面对海量求职简历,学历就是第一个门槛,因为你连学习的苦都吃不了,招聘方难以想象你还能吃什么苦,也没有精力浪费时间去求证你的能力,只会直接选择学历高的优秀人才,而你就因为低学历在第一关直接被筛掉。

虽然今后的职业发展是根据个人能力和工作表现而定,但是学历是就业的第一道门槛,是进入社会大门的敲门砖,更是社会生存的必需品。

一个好的起点,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好的基础,好的学历能够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自考是能够提升学历的最有效途径,面对好的机遇,空有一身本领,却因一纸文凭而被拒之门外,后悔莫及。

尚德机构研究发现,未来自考培训市场将有更大发展空间。2019年中国全年GDP预计增长约为6.1%,中国大产业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升级过程中,对学历要求越来越高。自考在社会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很多人想要通过自考提升学历掌握新知识和新能力,找到新平台,获得新机会。专科生想要考本科,本科生想要考硕士,这个趋势也将越来越明显。

面对市面上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很多学员都不知从何选择,无法判断哪家是真材实料,哪家是滥竽充数。尚德机构为此专门研发了APP,让用户提前体验在线学习产品,帮助他们更加理性地进行选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素什锦年,稍纵即逝。如果已浪费了高考这座独木桥,请不要再错过自考这条捷径。人与人之间,有时相差的不只是一纸文凭,而是人生态度,对未来的追求。最好的人生,就是活在当下,选择自考,不惧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