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票出行这“事儿”搞大了!这个春节要闹哪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春节将至,再过不了几天,小伙伴们也免不了在某宝某平台上集五福,瓜分现金红包,但是,作为快票出行的老用户,真心地觉得快票出行这“事儿”搞大了!

就在去年2019年的时候,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快票出行搞了2波瓜分百万现金,第一轮集齐八张卡。每个人到手现金164.88元,直接提现秒到账!第二轮是元宵节集汤圆,集齐八张卡,每人到手76.68元,直接到账提现!





相比某些平台分到少至一两毛,多至几块钱,快票出行是真的疯了,简直是白送,就是白送啊!

那么令大家期待的“金鼠迎春”来了,快票出行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今年快票出行在春节到来之际,要搞一波“更大”的,瓜分千万现金,作为快票的老用户,想想就激动得手抖,

大家赶紧下载快票出行app,更多大礼登陆即可查看,过年的时候,也来一起金鼠迎春,瓜分千万大奖吧!



这款软件一年到头,既帮我省钱,还能帮我赚钱,旅游特惠景区1元起,酒店直减,火车票返现,飞机票最高额的保险赔付,发游记还能领现金!

你还等什么,赶紧用用市场搜索“快票出行”下载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