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共进!心呼吸2019届年度盛典在津顺利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创赢环保"心"时代。12月29日下午,心呼吸2019届年终盛会在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创赢环保"心"时代。12月29日下午,心呼吸2019届年终盛会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顺利召开。清工集团董事长刘永海,南益地产天津城市公司总经理沈明磊,南益地产西南地区总经理马寿铭,华远地产总经理郑玉海,天津巨春环境监测技术总经理韩晓晨,中国平安天津城市公司经理刘含,天津职业大学教授郭勇、刘希东,中国舒适家居协会副秘书长杨艳明等百余位企业家、学者、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精英嘉宾受邀出席此次盛典。

品牌承载梦想 品质见证传奇

29日下午1点,分会场——心呼吸创业私享会准时开幕。会议伊始,箐润环保总经理兼清工集团第一执行董事韩健先容心呼吸30年发展征程,精彩分享公司成就,动情讲述品牌故事,深切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会议中,全国品牌运营总监夏雨为与会人员细致讲解公司政策,深入分析市场前景,并对心呼吸2020年的年度发展战略做出了全方位详细规划。

私享会上,箐润环保还隆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2020年,心呼吸将为大众带来六款经典产品的全新升级装,以及车载型空气清新液、负氧离子生态液两款全新产品。除此以外,2020年心呼吸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上线小程序,在会场上夏总详细解说了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及推广程序。夏总表示:心呼吸将紧跟互联网时代,紧握数字经济,敏锐捕捉时代风口,为大众带来新年"心"惊喜。

金牌代理现身分享 行业大咖在线交流

心呼吸此次私享会邀请了湖北刘军、河南刘俊、山东王成富三位优秀代理商,以及南益地产总经理沈明磊、亿利地产总经理高玉金等众多行业大咖为参会人员深入解剖环保市场现状,深层探讨营销模式,深度交流发展经验。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创业交流私享会旨在有效分享经验,高效学习交流,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位参会成员皆有所得、有所获。

箐心公益 为爱起航

分会场议程结束后,嘉宾移步主厅签名墙签到后进入会场。晚宴于当日下午6时启幕,晚宴过程中,箐润为观众带来了歌舞、相声、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

其中,由箐润环保内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爆笑小品《甲醛家族》引人入胜,却不得不令人深思。

箐润环保总经理韩健借此表示:箐润环保将带头践行公益梦想,切实展开公益援助活动。并当众做出承诺:即日起成立"心呼吸"公益基金,自2020年1月1日始,心呼吸每注入市场1件旗下产品,公司便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出1元。箐心公益,为爱起航,心呼吸将成为环保行业首家公益企业,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创赢环保"心"时代

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个在背后付出的人,箐润的成功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和代理商,表彰过去,创赢未来。晚宴的颁奖仪式上,心呼吸为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及优秀代理商皆颁发了奖杯及证书,以此肯定每一位的付出,并共同期待箐润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晚宴最后,心呼吸全体员工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声感动了与会的每一个人。此次年终盛会,心呼吸从品牌的诞生发展,到合作共赢的分析解读,再到对环保行业的长远展望,始终围绕着"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创赢环保'心'时代"的年会主题,秉承着"为中国人居健康而生"的初心,为所有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年终盛宴。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