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声家班跨年晚会在广州K11举行 直播歌手轮番献唱赢得广泛关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12月31日,“酷狗直播声家班跨年演唱会”在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声家班跨年演唱会邀请了年度金曲《可不可以》女声版原唱季彦霖、2019酷狗直播“年度最佳爱豆”陈皓宸、唱跳歌手白杏薇等11位酷狗直播平台爆红的歌手轮番献唱。



  作为酷狗直播的音乐王牌节目,“声家班”兼具音乐与综艺属性,自创立以来,不断输出高品质liveshow、趣味互动、在线点歌等高互动节目内容,在培养歌手的同时,也让粉丝看到了歌手的另一面。

  跨年活动,只是将在1月5日举办的“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活动的一个缩影。12月23日,酷狗直播还曾联合广州K11举办年度盛典首唱会活动,邀请蔡旻佑现场演唱,并全程与线上线下粉丝进行深度互动,引发多位死忠粉丝花式献唱《我可以》。在活动后期,蔡旻佑还与外国友人倾情对唱,共同改编经典歌曲,唤醒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此外,酷狗直播联合广州高端艺术中心K11,设置酷狗直播盛典潮闪店,将 INS上流行的网红色“火烈鸟粉”与围棋、扇子等传统文化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了新国风的设计风格。其“星声代拍照墙”和电话亭外形的“酷狗K歌BOX”吸引了无数路人专程前来打卡,迅速霸屏了小红书、微博社交平台。

















  一直以来,酷狗专注于打造完善的直播造星生态,在不同阶段为旗下歌手们提供顶级的曝光资源与技术支持。除了此次邀请直播歌手参与跨年演唱会外,酷狗直播还曾邀请主播参与韩国艺人集训、时尚杂志拍摄等活动,并曾引入星海音乐学院专家导师,传授专业声乐知识,为平台内优秀的直播歌手们铺设好出圈成名的道路。

  据悉,1月5日,“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刘维、郭涛将担任盛典的主持,届时除了邓紫棋、陈立农等一线明星现场献唱外,二次元唱见叶洛洛、萧忆情、狐妖小红娘涂山苏苏也会冲破次元壁,为盛典提供加持,酷狗直播众多头部歌手更将同台竞技,争夺“年度MVP”大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