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锦旅游篇|在红海滩的冰天雪地里玩出新高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在辽宁卫视第一时间中,报道了盘锦红海滩一张飞舞的泼水成冰照片,尽显冰雪运动魅力。虽说数九寒冬是东北最冷的季节,但在盘锦,似乎勇敢者没有被寒冷所吓倒,您瞧这起跳如舞的刹那和向空中泼水成扇形的一瞬间,解锁了冬日户外新玩法,强身健体新花样。



冬日,红色的滩涂一改往日的娇艳,披上洁白的冬装,更显纯净妖娆。2020开年第一天,辽宁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活动季拉开帷幕,数百名游客齐聚红海滩,看日出、挂福鱼,体验泼水成雾、挑战冰凌穿越、感受踏冰寻宝带来的惊险刺激。





每年进入冬季,碱蓬休眠、红滩退去,万顷海面冰排叠嶂、冰凌倒挂,形成了千里冰封的奇特壮观景色。“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围绕特色冰雪资源,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让红海滩的冬日就此热闹起来。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红海滩通过不断优化旅游产品,增添体验互动活动,不断吸引游客来此打卡。“冰凌穿越-出溜季”从中国最北海岸线观看新年日出开始。天还未亮,游客们在统一安排下乘车抵达景区,在日出最佳观赏点,等待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现场还来了很多小朋友,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未能影响大家拿出手机等待太阳升起的那份热情。游客们在观赏日出之后,又在现场玩转泼水成雾,感受冬季里独有的乐趣。杯子里装满热水,高高泼向天际,划出一道弧线,水蒸气遇冷空气瞬间凝结成水雾,仿佛漫雪一般,嗨翻了冬日里的红海滩。



游客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现场还原了古时渔猎人家的许愿方式,用鱼皮写下新年愿望挂在高处,追溯千年古渔雁记忆,守护辽河口文化。工作人员身穿玩偶服与游客互动,带领游客探冰寻宝,体验短途冰凌穿越的惊险刺激。





冬季红海滩依然有奇观,冰雪、稻草、苇海、冰凌,湿地冬韵与您美丽相约。1月1日至1月3日,冰凌穿越-出溜季;1月12日至1月14日,冰凌穿越-solo季;1月24日至1月31日,冰凌穿越-奥力给;2月7日至2月9日,冰凌穿越-雨你有瓜;2月14日至2月16日,冰凌穿越-我酸了 像极了爱情。五大狂欢季,嗨翻你的冬天,快来盘锦旅游,打卡红海滩,一同感受中国最北海岸线的独特魅力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