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压力大睡不着怎么办?Bose睡眠耳塞为睡眠护航!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优秀的职场人自我驱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受到了职场焦虑的困扰,在生活中的表现就是压力大睡不着怎么办。由于经常加班、熬夜、出差客居等,使得职场人睡觉的时候还是很敏感,情绪不容易平复,要是再有外界噪音干扰更是雪上加霜。不少职场人纷纷借助外部设备来提升睡眠质量,这其中经常受到失眠人士好评的就是Bose遮噪睡眠耳塞。

在推出遮噪睡眠耳塞之前,Bose就已经长期关注现代人的睡眠状况,深刻洞察了夜间睡眠环境的特殊性,针对职场人压力大睡不着怎么办的问题,创造性的推出遮噪的技术解决方案——Bose遮噪睡眠耳塞。它是从外界以及心理双维度对睡眠进行辅助,让佩戴者能在平稳和安静中进入睡眠,助力现代职场人在有限的时间完成高质量的深度睡眠。


1.jpg


Bose遮噪睡眠耳塞利用了声音掩蔽效应的特殊遮噪技术,原理是当人耳接收到一个较弱声音的同时接收另一个相对较强的声音,人耳就会无法识别那个较弱的声音。也就是说,夜间的噪音是弱音,想要人耳听不到这个弱音,就需要有一个强音进入耳朵。Bose将这个原理应用在这副睡眠耳塞上,耳塞内播放令人放松的白噪音,以遮蔽干扰睡眠的外界噪音。白噪音类似大雨天雨滴击打在地面的沙沙声,因人耳对白噪音特殊的反应,能起到安神的作用,同时也为耳朵遮蔽了干扰噪音,从内到外解决了压力大睡不着怎么办的问题。


2.jpg


除了遮噪技术层面的创新外,Bose遮噪睡眠耳塞为了适应睡眠场景,在产品结构上也有大胆的取舍。耳塞体积非常小巧,能够隐藏在耳朵结构内,并通过耳朵天然的结构对耳塞产生压力、摩擦力来进行固定,正确佩戴下耳塞基本不会出现脱落的情况。材质则是采用柔软浅入耳的“鲨鱼鳍”耳机套,有很好的物理隔绝噪音效果,这个特殊的耳机套材质舒适柔软,戴在耳朵上几乎没有异物感,保障整夜佩戴的舒适性。

简化体积的同时,也使得耳塞外部上没有任何按键,操作需要通过手机端下载安装Bose Sleep应用程序实现。APP内可在预制的10首不同类型的白噪音音频中进行选择,这些特殊音效能为耳朵遮蔽外界噪音,同时还有一定催眠效果,听着更容易快速入睡。


3.jpg


遮噪和舒适佩戴两个方面互相协同,让Bose遮噪睡眠耳塞为都市人的夜间深度睡眠保驾护航。外部遮蔽噪音,内部安抚情绪,很好的缓解了现代职场人压力大睡不着怎么办的症状,保证优秀职业者白天有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节奏的工作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