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半秒,从拉萨穿越到深圳!云视图研要建一条全球跨度最远的5G全息通讯专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实锤了!真的只用半秒,人的立体影像就可以从拉萨穿越到深圳!日前从云视图研深圳总部得知,该团队历经二十五天,已于十一月底顺利完成西藏自治区的全息远程实时通讯系统的试点项目建设工作。


75dd0934cc4044d601330b68b17e48e


在国内谈及全息通讯,必须要提云视图研团队,不仅业内人尽皆知,2019年他们凭借其核心的全息实时通讯技术,在群雄林立的“5G+”大生态中开辟出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此番落子西藏,不仅表明云视图研的全息远程通讯网络布局买出了区域化布局的实质一步,后续一旦完成西藏与云视图研深圳总部的全息实时传输,更意味着全球跨度最远的5G全息通讯专线震撼问世。


3ae902f6e5bcc300a8a881ff2f63255


(云视图研实验室实拍)

据悉为满足跨省的远距离实时传输需求,云视图研团队在该系统中搭载了其最新的图像处理引擎,对原有的极速编解码算法进行了二次升级,网络穿透力更强,寻址更快,即使不通过专网只借助5G公网传输,也能将传输的时延控制在0.5秒之内,不仅满足低时延的技术指标要求,关键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商用级别。


半秒,从拉萨穿越到深圳!云视图研要建一条全球跨度最远的5G全息通讯专线插图(2)


《美国队长2》电影全息通讯场景

云视图研团队创始人汪文才透露,下一阶段云视图研将与自治区的合作单位各自发挥技术和资源的协同优势,依托5G网络,首先打通西藏与云视图研深圳总部实验室的双向远程全息实时通讯,后续还将共同推动西藏项目与华南、华中部分已成功部署云视图研全息通讯系统的机构,实现多方连接,构建一个局部覆盖的5G全息远程通讯网络。


1577787366(1)


(云视图研实验室实拍)

“小创新撬动大格局”这句话用来描述这个项目十分贴切,据云视图研团队介绍,西藏全息通讯项目从立项到顺利收官,两方都倾注了大量的资源和技术力量,也得到了两地领导的高度关注,尤其在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的大背景下,显得意义非常重大。

广东省每年的援藏工作中,产业扶贫、医疗援助、青少年教育、干部培训都是重头戏,待后续云视图研究团队打通了拉萨到深圳的全息远程实时通讯网络后,藏区的农牧业电商将出现全新的流通模式,更多优质的远程医疗和教学资源也将更效的实现互通共享,部分广东重点高校所承担的藏区干部培训将以全息实时远程的“面对面”方式进行,同时借助云视图研的高真实度全息还原技术和极速传输技术,神秘绚烂的藏族风俗文化将能跨越千里实时的呈现在观众眼前。 

IMG_256



IMG_256

Fqy3DyGSRpW2nbPWJARZrOol914J


云视图研全息实时传输将为藏区带来便捷优质的教育资源


u=1713670851,2801039296&fm=15&gp=0


云视图研全息实时传输可将外省名医专家“走进”群众身边

云视图研智能数字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全息实时通信的创新团队,早在2017年云视团队的远程全息通信技术便试验成功,尤其今年作为中国的5G元年,云视图研借着“5G+”的东风,频频出手,四处布局,此番成功推动全息远程通讯系统战略进军世界屋脊,实现从西藏到深圳的实时连接,架通全球跨度最远的全息通讯专线,也成为了2019年5G全息通讯领域内又一重大事件。


公司标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