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珂琳丝络助力“你怎么这么好看”,get胖女孩可爱又高级妆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至今,由昆凌、吴昕、范湉湉、韩火火以及黄吉共同加盟《你怎么这么好看》真人秀综艺,已开播至第三期,继备受关注的第一期独居十年女博士、第二期四胞胎母亲之后,第三期迎来了一日三餐过劳肥的胖胖女生,再次将“你怎么这么好看”热议话题推向了高潮。

事实上,这一期改造素人嘉宾的“过劳肥”亦是当下不少女生的缩影,因为职场、年龄、家庭等多方面带来的压力,会出现饮食不规律、凌晨睡觉这些不良的生活状态,可偏偏在压力之下,也会导致我们非常的想吃高热量食物,继而越来越胖,最后整个人的形象大暴跌,连自己都已经看不下去。所以《你怎么这么好看》第三期相对前两期而言,更受关注和热议。



在这期节目中,美妆提案官吴昕继续沿用一、二期春楠老师的建议,用#珂琳丝络流沙十二色眼影盘#帮助胖胖女生进行美妆大改造。这是继用珂琳丝络彩妆帮女博士打造出5分钟职场快速妆、帮宝妈打造日常约会妆后,再度打造的非常日常的生活妆。据春楠老师介绍,珂琳丝络流沙眼影盘都是比较日常的大地色,非常适合亚洲人,可以选择盘里偏橙色一点的12号色,能够中和眼睛周围的暗淡,达到瞬间提亮效果,整体外在去改变嘉宾的颓废且没有精神的状态。所以最后吴昕在帮素人嘉宾完成全妆后,她整个气场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就连她自己本人也很惊讶。



所以说,胖女孩也有春天!这也是珂琳丝络彩妆品牌一直超级赞助《你怎么这么好看》综艺节目的原因,内容式情景化的将产品融入其中,借由女主人公整体形象改造发现可以更“好看”的自己,如职场精致的方静、日常又显气质的妈妈,可爱又有点高级感的胖女孩,让大众真实体会到彩妆无限的魅力,从而激发起对生活的热情,积极去体验充满色彩的人生。



这正是珂琳丝络一直在坚守的品牌理念。通过对自然色彩的不懈专研和创造,尽可能地挖掘出色彩潜能的绝美力量,去触发女性的每一根“美觉神经”,以不被复制的美,去挖掘女性的潜在美,去赋予女性至高无上的魅力,帮助女性于举手投足间,更自然率性地表达自我个性,认识自我,从而获得自信、勇敢的新生力量。

你的色彩收藏家——珂琳丝络,为你发现还可以更“好看”的自己!现在启程,跟着珂琳丝络锁定每周四中午12点《你怎么这么好看》,get到更多比日常更不寻常的妆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