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铝门窗行业竞争激烈 派雅门窗打出转型发展“组合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受经济大环境影响,铝合金门窗企业正经历着十年难遇的大考验。一方面,电商行业的兴起使得消费和大众的购买模式都出现了重大变化,直接影响了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发展与格局;另一方面,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持续低迷,进而导致对铝门窗需求的锐减,利润不断被摊薄。在此大背景下,“铝门窗企业该如何实现突围”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思考的重点。迄今为止,有着30年发展历史,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中东、东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铝门窗行业领军品牌”——派雅门窗,通过对市场环境的提前预判,打出了一套产品+营销的发展“组合拳”,成功破局突围,连续多年在同行业中实现了逆势增长。


派雅门窗


重研发,全面升级产品,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

派雅门窗负责人表示,在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中,企业如果想要实现销售逆增长必须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第一,优化产品结构;第二,拓展营销渠道的宽度和深度。


派雅门窗


先看产品方面,派雅门窗凭借在铝合金门窗行业30年的丰富经验,紧跟消费者需求变化,连放大招。2019年7月,企业糅合现代化极简设计美学,重磅推出了凯悦、湾景、海怡、爱琴海、简爱、誉峰、中国风、雅时等八大产品系列,成功抢占市场,并收获了国内外一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1月,派雅门窗洞悉到人们对铝合金门窗环保、健康的关注,积极发挥企业创新能力和原创实力,又推出了“简爱铝木生态门”,不仅解决了现代人家居生活环境的污染问题,还颠覆了传统铝门窗“单一”的格局。据悉,2020年,派雅门窗还将陆续推出数款多元化、高品质的新品,敬请期待!


派雅门窗


强营销,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全渠道发展!

渠道方面,派雅门窗也一直在积极的拓展营销渠道。2016年,被誉为是派雅门窗的“改革年”和企业发展名牌战略的“启动年”。在这一年,企业全面启动了“新起点,新高度”《派雅企业五年营销战略规划》,并斥巨资在全国重点机场、高铁站、高速路大力投放品牌广告,品牌声浪以燎原之势迅速席卷了全国二十几个省市。


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


2017年,派雅门窗继续火力全开,加大在品牌宣传、终端支持、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推广力度。据统计,这一年派雅共计在全国28个省份(直辖市),300余座城市的高速路和主干道,14个主要城市的机场候机楼,及5大核心高铁站投放了品牌广告。此外,企业还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和全网主流媒体平台展开了有效的品牌推广合作;线下终端300-800㎡大店齐开业,企业迅速构建起了一个“陆空网”三位一体,纵横交错的营销网络。


派雅门窗


近年来,由于传统渠道的下滑,在体验为王的新零售环境下,派雅门窗发布了全新的“蝶变2018”新战略。第一步,在传统渠道方面持续推进企业扁平化的发展进程,加大大型店面的建设和此前两年品牌广告的投放力度,形成“霸屏”效应,同时与红星美凯龙等跨界资源达成合作,签订了十店联招合作协议,建立了更加广阔的线下销售渠道;第二步,在线上渠道方面,派雅门窗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企业正式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联动。


派雅门窗


到2019年,派雅门窗借助新零售渠道的全面布局,以线上服务和线下体验的深度融合,实现了终端店面数字化营销,在天猫618活动期间,一举夺得了铝合金门窗销售排行榜第一的好成绩。随后,全国十一大交通枢纽高铁广告联动起航,中国六大国际机场联动刷屏,由此派雅门窗“路、空、网、铁”立体化品牌战略全面形成。


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


当下,虽然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发展受到了一定影响,增速放缓,但从长远来看,行业依然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派雅门窗始终坚信,只要把握好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就一定可以突破天花板和发展瓶颈,走出一条独属于派雅门窗的发展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