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依托中澳高端旅游品牌,逸度旅行会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国内第一个全球高端酒店在线限时特卖平台逸度旅行(YIDU TRAVEL)于2019年面世,是中国领先的高端旅行品牌赞那度ZANADU与澳大利亚知名旅行品牌Luxury Escapes合资打造的“混血”新品牌,致力于甄选全球优质酒店资源,让用户以独家最优价格一站式预订。



高性价比与高品质兼具,逸度旅行拥有独家最优价格

Luxury Escapes是澳大利亚的在线旅行预订品牌,提供高端的酒店产品。Luxury Escapes通过酒店直采的方式,获取独家优惠价格,进而提供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具的度假套餐,目前与包括君悦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四季酒店、Oberoi、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等在内的世界顶级酒店、度假村和游轮公司有密切合作。

作为全球奢华酒店闪购平台,逸度旅行在全球奢华酒店中精选出独具特色的品类,并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高端休旅度假产品。平台产品均以2晚以上的连住产品为主,除了基本的房价,多数都包含早餐,下午茶以及当地玩乐门票、SPA等服务。相比其他平台,逸度旅行不仅单日均价低得多,并且更有众多豪华福利。



例如泰国皮皮岛上的齐沃兰度假村,4晚含双早,有四道式泰餐、普吉岛到pp酒店的接送,泰式按摩,4晚价格6300元。相比携程上的价格优惠了近2000元,还不带额外的逸度旅行提供的奢华福利。



打造优质度假体验 逸度旅行更懂年轻人

赞那度ZANADU是国内领先的高端旅游品牌,主要针对不断增长的中上阶层,提供包括住宿、短租、旅行套票、定制行程在内的多样化的旅游产品,获得腾讯和普思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依托于赞那度ZANADU对于中国市场的7年深耕,逸度旅行当然更懂消费者。也因此相比其他品牌,逸度旅行致力于提供极致、尊贵和便捷的酒店预订服务。通过一站式闪订,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时间,无需二次确认,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逸度旅行主要提供高端度假酒店的优质连住套餐,还为用户提供全球奢华酒店的促销价预订。如澳洲的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外表酷似爱心的形状,极具浪漫色彩,是真正的热带天堂,一生一次值得抵达的地方。

而用户在逸度旅行微信小程序上可以看到,4晚的套餐包含双人自助早餐、双人浪漫出海日落游以及2名儿童的免费吃住,仅需6300元。加上平台独家优惠券后,价格相比其他平台更是优惠多多。



套餐式的产品彰显的是逸度旅行的贴心服务。在这些世界著名的地标酒店,用户不仅可以坐享顶级的酒店设计与餐饮服务,并且能够在酒店附近的城市中心享受当地的风情文化和贴心服务的融合,不论在舒适优雅的房间还是在酒店大厅俯瞰城市之巅的美景,逸度都能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度假享受。



正如品牌的名字,逸度旅行寓意着旅行是一场灵魂从忙碌现实中的短暂抽离。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观念正在慢慢发生改变。他们对于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颜值控、个性独立、不妥协都是他们身上难以被忽视的特点。也因此,逸度旅行不断致力于打造摩登、灵感、新鲜的度假体验,让奢华的假日更加触手可及!

春节即将到来,何不跟随逸度旅行,犒劳自己一个独一无二的优雅独家体验,来一场身体与心灵双重享受的轻奢SPA?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