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巧农哥:原生态种植 自然的味道才更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您知道吗?也许您在市场上购买的水果够好看、够大,也够甜,但您不知道的是,这大都是人工干预出来的结果;



  这一口口的甜蜜、便是一口口的防腐剂、催熟剂、人工蜡以及抛光技术,它们正慢慢腐蚀您的身体,与您“吃水果促健康”的初衷南辕北辙。

  还记得当初在童年时,采摘邻家水果的趣事吗?三两个同伴、一根竹竿,一片欢笑,用一下午的时光,换来满兜的甜美脆爽。可能您已经很多年没有尝过“自然熟”水果了,可当初的味道、当初的口感却是忘不掉的童趣和纯真。

  “巧农哥”———个让您吃的放心的水果品牌

  若是有人问“巧农哥”是什么?我的解释便是:“一份坚持、一份真心、一份回馈”,它致力于让万千家庭吃上“新鲜”、“自然熟”、“性价比”高的纯天然水果;“巧农哥”成立专业的寻味团队,一次又一次深入农果原产区、挑选优质果园进行纯天然、无添加培育计划、并和当地果农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有效减少中间商差价导致的“高价格”问题,让更多家庭和群众不仅能吃到新鲜水果,还能够在买水果时以低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体验,直接与水果店又贵又不新鲜的水果形成鲜明对比。



  巧农哥选品的秘诀是什么?—— 只做应季新鲜水果

  在市面上,很多水果店铺为了能够达到薄利多销的目的,为了能够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利益,大都采用人工催熟、培育人工反季节速成水果,以及多种违背水果自然生长的手段。这样的水果只是中看不中用,不仅对人体毫无好处,还会一步步腐蚀人们的健康。“巧农哥”注重“应季水果”概念,因为只有应季、顺从自然生长的水果,才能在无添加剂的情况下,培育出又大又好吃的水果。故而“巧农哥”建立了一整套操作系统和培育原则:“自然成熟”、“新鲜采摘”、“品质优选”、“食味本真”等,以此保证了“巧农哥”出品的水果尊重自然规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以应季时令鲜果为选材、无农药和催熟,吃起来口味甘甜、自然好味道。



  纯真有巧、农味有鲜、肩负使命

  巧农哥致力于让更多家庭拥有更好的“水果摄入”,以此达到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目的。“巧农哥”不是某个人,而是由一个个积极向上的“新兴果农”结合而成,不求做大做强,只为“能服务好认可巧农哥理念的家庭”。对于“水果健康”这个问题,要充分认识,涉及到亿万家庭的健康、影响到一个民族,甚至一个国家的健康。故而“不仅要为自己着想,也要为他人着想,更要为未来着想”。

  现在的我们,虽远离家乡,却也能品尝到充满乡愁的味道,回忆起儿时单纯的美好记忆,思念着远在千里之外的故乡和家人。巧农哥,让离家千里的异乡游子、远离家乡的家庭,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和原生态的温暖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