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正品,毒APP对假货永远say no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从前只知道娱乐圈爱发通稿黑对家,没想到球鞋圈也是如此。19年2月一则帖子,质疑毒APP卖假货,在官方辟谣后,炒冷饭到如今。旧事重提,辟谣过的事情拿来大做文章。究其原因,只能是抹黑。毒APP是小编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一个APP,上面有非常多的球鞋、衣服、以及配饰、手表等等。喜欢毒APP的原因就是毒APP只做正品,如果你还有疑问,请往下看。

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推出,是一款主打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和球鞋潮牌真伪鉴别,同时兼具互动图片社区功能的综合性平台。毒APP对球鞋和潮牌鉴定非常专业。截止目前线上鉴别数已经超过了四千万,多么庞大的一个数字。



除此以外,在毒APP上购物,都是采取的先鉴定后发货的交易模式。买家用户下单 - 卖家寄货到毒App - 毒鉴定和质检之后 – 发货给买家(如有瑕疵告知买家用户) - 买家确认收货 - 毒扣取手续费,打钱给卖家。整套购物流程下来,毒App官方作为第三方充当鉴定鉴别的角色,最大程度保障了买家用户的利益。没有鉴别师会冒着砸自己招牌的风险硬是把假货说成真货,毕竟大家都不是傻子,所以要说毒APP卖假货小编是根本不可能相信的,不过是一些人别有用心罢了。

除了先鉴定后发的交易模式之外,毒APP作为球鞋交易的中间平台,通过对卖家的认证体制以及分类分级管控体制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随着平台大数据的积累,平台将逐步完善治理能力,继续优化平台规则,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在此基础上,毒APP还承诺,假一赔三,先行赔付。从卖家监管,到鉴定模式,再到售后保障,毒APP从整个流程上杜绝了假货的出现。

买球鞋,买潮牌,上毒APP准没错。毒APP,绝不会卖假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