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回顾:银盛集团2019年大事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2019年,是银盛集团实干笃行,又非同寻xt-align: center;">


9.银盛支付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聚焦B端赋能

银盛支付依托创新科技,进一步聚焦B端企业需求,以金融科技服务融入客户的业务场景和管理场景,充分激活客户的商业价值,深度赋能商业。银盛支付2019年推出银帐通(钱包账户体系解决方案)、银保通(保险行业解决方案)、银盛云(垂直行业SaaS综合支付解决方案)等多款定制化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其中,银盛云有效解决了垂直行业扣款痛点,支持多个垂直行业智能管理,实现“1+N”生态化服务,适合于物业、汽车租赁、园区、医疗教育、交通、餐饮等行业客户。



10.银盛集团获评“龙华区职工关爱优秀企业”

4月23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庆祝 “五一” 国际劳动节大会在龙华会堂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银盛集团从龙华区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龙华区职工关爱优秀企业”。作为一家既有温度又有人文关怀的企业,银盛集团一直全面关爱员工的成长和进步,将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员工,同时积极推进党群联动,开展各类工会活动,以党群建设的优秀成果推动企业和员工的发展。

另外,因多年来对血液肿瘤病患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银盛集团被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授予“博施济众”荣誉称号。

银盛集团关注并积极投身各项慈善事业,已经连续多年投入300多万助力晴娃娃“血液肿瘤病患儿”,连续三年向玉龙学校累计捐赠30万元,并积极在全国各地开展便民利民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让更多有需要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悉,银盛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科技集团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银盛支付、银盛通信、银盛金服、银盛通、e 票通、银盛兑、海盟国旅”等品牌,致力于为中小微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经过17年的创新发展,形成了“支付、通信、金融、科技、投资”五大战略板块,秉承“科技,让商业更美好!”的使命,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