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信息化下的“破浪前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导读:近年来,随着互联网 + 时代的风起云涌,万物实现智慧互联。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悄然诞生,并与传统行业快速融合,引发了一场传统企业向信息化转型的产业变革大潮。

  生产对社会的存在和发展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制造业作为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之一,是促进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而如今,随着传统企业信息化转型大潮,越来越多的生产型企业开始通过使用信息技术来提高自身管理水平,这让制造产业整体效率不断提升,管理成本不断降低,新的管理模式和策略也随之不断发展。

  对于企业信息化,主要依靠的便是信息化管理系统,可以说信息化系统在企业信息化中扮演着共享物联管理平台、信息一体化管理、大数据精准决策、创新赋能的角色。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致力于发展以计算机为主的智能化工具,以网络、数据库技术为基础,着力于广泛应用信息技术,让企业用更少时间去做更多的事,从而使得企业管理潜能得到恰当发挥。


图片1.png


“做更多的事”

  同时,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基础,支持多生产模式,多生产线,多仓库,多部门,多人员协同办公,线上将生产计划、生产订单、排产、派工、质检等多环节一体化智能管理,从而避免资源的闲置与浪费,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有效预防生产问题和故障。

  那么,实际应用中,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具体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助力呢?

  1、告别信息孤岛,走向信息联通

  我们先来看下传统企业在信息化转型升级的艰难路程:由于企业信息化发展的阶段性,在信息技术应用的不同时期,就围绕着不同的业务工作,开发或引进了不同的应用系统。但因各子系统间关联性差,难于互联、共享,相对封闭,犹如一个个分散独立的岛屿。而“信息孤岛”的产生,则制约了企业部门间的联系,数据的共享,进一步阻碍了企业的发展。

  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精髓则是信息一体化集成,核心要素是数据平台的建设和数据的深度挖掘,并且致力于通过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将企业的销售、营销、采购、生产、库存、财务、人资、办公等各个环节集成起来,实时共享信息和资源,有效地支撑企业的决策,达到降低库存、提高生产效能和质量、快速应变的目的,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图片2.png


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一体化管理各个环节

  2、多维度统计分析,实现高效决策

  要知道,一个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是由无数个环节组成的,随之产生的数据自然也成千上万,企业业务流程多,数据太分散,统计起来费时费心又费力,还有很多被忽略掉的最终形成了僵尸数据,造成严重的数据浪费。企业则因没有形成想要的、必要的统计分析,或是只有一些浅层没有针对性的数据统计,而耗费了人力物力及财力,却仍然无法得到想要的成果。

  在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中,提供销售、营销、库存、生产、财务、人资等六大栏目统计分析,实现对企业所有数据的分类和处理,助力企业从六个方向出发去多维度统计分析企业各个环节,例如合同数量、销售业绩、采购统计分析、生产报表等,自动综合企业各类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比对,提高企业信息管理质量,其中合同数量的可视化分析,则又是从另一个维度侧面统计生产的效率与质量,实现对企业经营效益、管理效益和生产效益的科学化分析,为企业管理层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图片3.png


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多维度统计分析


图片4.png


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合同数量可视化分析

  3、降低隐性成本,致力成本明朗化

  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其对企业有效管理的必要手段,但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不少企业觉得一步到位的投入风险过大,因此尝试租用式软件,但是长期使用下来,按用户数、按月、按年持续交费,到期不续费就无法使用,对数据没有控制权,以及员工数量增多等,导致成本日益增加,以及随着信息化发展软件的不断迭代更新,均导致后续的运维投入成本居高不下,这个“隐性成本”,让大多数企业深受其扰。

  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采用“一次购买,终身使用”的买断式购买模式,数据后台全部交由企业自己掌控,既没有使用时间、使用次数、使用功能的限制,也不用像租用式软件一样每年或每月缴纳使用费,更不用担心系统到期后数据信息迁移、丢失、被删等风险,系统升级更新也完全由企业自行选择,并且是安装在企业自己的服务器上,确保数据安全有保障。因此,对于企业来说上一套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长期使用成本不增加,实施信息化过程中各项成本趋于明朗化,让企业再无后顾之忧。


图片5.png


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无限制使用

  总而言之,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正以其迅猛态势渗透于社会的方方面面,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建设已经全面展开。智邦国际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积极投身于如火如荼的信息化建设浪潮,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助力企业与信息化相融合,技术与效率趋同,降低成本,增加效益,助力企业在这场向信息化转型产业变革的潮涌中能够“破浪”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