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 真正陪你“下九洋捉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少有支持全防水设计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蓝牙4.0版本,支持NFC一触即连。同时此款耳机还自带4GB内存,既是耳机又是播放器。不仅可以戴着跑步,还可以戴着游泳,轻松突破运动场景限制,满足更多运动爱好者的需求,真正陪你“”。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IPX5/8级的防水,适用于海水和淡水,可以轻松下潜至水下约2米,这也是目前少有的可以真正戴着游泳的耳机。另外还具有IP6X的防尘设计,无惧灰尘和颗粒的影响,尽情拥抱自然。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经过优化设计的弧形撑架和可调节深度的混合硅胶耳塞,让耳机与耳朵更紧密的贴合,在酣畅淋漓地运动时,也不必担心耳机掉落。随机附送的耳塞分为混合硅胶耳塞和游泳耳塞,来适配不同用户的佩戴需求,再加上约7.3g的单耳机重量,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运动时的佩戴表现自然平稳。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具有两种环境声模式,轻触耳机,即可感受周围的声音变化。环境声普通模式:运动时沉浸在动感音乐中,同时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声音,运动更安全。环境声人声模式:运动时不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与健身伙伴更有效的交流。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椭圆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充满时尚运动风格。入耳口的采用了索尼入耳式耳机的一贯设计,给人舒适的体验感。耳机上有三个金属触点,作为充电的介质。两个耳机醒目的圆点上印着L和R,以提醒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正确佩戴。

在续航方面,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作为蓝牙耳机使用,续航约3小时,小巧的充电盒可提供约3次额外的充电,共计约12小时使用时间;作为播放器使用,续航约6小时。充电盒可提供约2.5次额外的充电,共计约21小时的使用时间,满足用户全天候的运动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