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索尼这款高端大屏8K液晶智能电视你会心动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Z9G是索尼旗下推出的一款高端大屏8K液晶智能电视,该款电视在显示技术上十分突出,搭载有8K HDR技术、X1旗舰版芯片、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可谓是客厅里的顶级豪华影院。这样一款大屏电视你会心动吗?



据笔者了解,属于BRAVIA画谛系列的Z9G 8K液晶智能电视拥有98寸和85寸两个超大尺寸的型号可供选择。8K电视,远不止配备一块8K分辨率的显示面板那么简单。索尼一直强调图像处理芯片之于电视的重要性,它采用了索尼去年发布的最高一代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借助8K算法以及索尼积累的数据库优势以及8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可实现24/4K图像内容的8K转换。同时,索尼Z9G 8K液晶智能电视也加入了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通过LED背光的多分区控制和8K优化控制算法,索尼Z9G 8K液晶智能电视的画质可以达到目前的世界最顶级水准。

在音质上,索尼Z9G 8K液晶智能电视采用了多声道屏幕声场,有前置四路扬声器所驱动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提供了更为震撼音质与丰富声音细节,同时也营造出仿佛从屏幕扑面而来的声音感受,带来音画合一般的聆听体验。并且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在家中也可以坐拥影院般的震撼视听享受。

作为家庭娱乐领域的领导者之一,索尼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创新是索尼的基因、黑科技是我们的立身之本,索尼的发展绝不会偏离技术。具体到电视产品上,一方面,索尼汲取了从拍摄、制作、传输等全产业链的技术和经验,从而能够打造出具有行业最高标准的电视产品,另一方面,我们还通过打通音频、视频的技术合作,在索尼的大屏幕电视上,能够充分还原创作者的意图,无论游戏还是对影视内容,都能给到观众以真实的临场感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