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芒之夜”落地三亚助力红人经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2019-2020跨年之际,由三亚市政府、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指导,一下科技、星芒互娱、三亚旅游文化集团联合主办,克劳锐、无忧传媒、媒管家、逍遥行、艺秀星空、舞月文化、番茄互娱、星派学院多家机构共同协办的“星芒之夜——三亚网络红人公益盛典”在美丽的海南三亚海棠湾顺利举办。活动将众多影响力红人和优秀企业家聚集在三亚,共同推动红人产业在三亚的发展,也向全网用户深度展示三亚旅游、文化资源,为三亚打造了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红人嘉宾闪耀三亚海棠湾

本次盛典云集了众多一线艺人及网络红人,盛典现场星光闪耀。全能艺人张欣尧、千万粉丝的时尚红人穆雅斓、知名主持人演员鳕熊魏小也、歌手及YY超级主播崔阿扎、被谢娜点评“必成大器”的寸头男神李昃佑、以及抖音红人新闻主播欧文浩、旅行博主抬头看风景nono等众多红人和知名人士到场,红人总粉丝数破亿。盛典现场进行了多项红人奖项的颁发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崔阿扎现场表演



李昃佑现场表演



全能艺人张欣尧



时尚红人穆雅斓



星芒之夜-红人公益大使

“星芒之夜”带来众多新经济合作机会

“星芒之夜”不仅是一场红人盛筵,也为三亚带来了新经济合作机会。活动主办方一下科技、星芒互娱邀请了众多红人产业相关公司落户三亚,以促成互联网文化产业基地在三亚的落地。活动现场分别进行优秀企业入驻一下科技互联网文创产业基地签约仪式、星芒互娱网络红人机构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和红人广告联盟成立仪式。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潘燕女士及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星芒互娱创始人窦威等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为三亚在短视频、直播、广告、演艺培训教育等多维度全面推动网红生态建设带来了更多新的可能。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星芒互娱创始人窦威、无忧传媒创始人兼CEO雷彬艺、学府教育董事长付蓉、丞业科技总经理吴梅、成都音乐坊CEO杜毅、元启星派学院创始人刘强在一下科技互联网文创产业基地签约仪式。



星芒互娱创始人窦威、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潘燕共同见证星芒互娱网络红人机构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见证红人自媒体广告联盟启动并提出对红人产业良性发展的期望。

“星芒之夜”助力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

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作为联合主办方,促成了“星芒之夜”与“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结缘。活动组委会从众多红人中选取五名最具影响力的红人成为首届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的推广大使。盛典上,三亚市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聪辉先生为五位红人颁发了“三亚花卉旅游推广大使”的荣誉证书。

次日,在五位花卉旅游节推广大使的率领下,参加完盛典的六十名红人组成 “花young团”来到了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主会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他们近距离参观了正在展出的花卉艺术品,欣赏了绚烂夺目的光影秀,向全国人民送上了新年的真挚祝福:2020我在大小洞天等你,祝您新年快乐!

随着近日的传播发酵,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的网络传播浏览量已经增加数千万次。真正的实现了三亚岛内活动的全网影响力爆发。



张欣尧、李昃佑、崔阿扎、鳕熊魏小也、抬头看风景nono获得“三亚花卉旅游推广大使”殊荣



六十名红人成的“花young团”来到了首届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主会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

网红经济新方向,前景未来可期

“星芒之夜——三亚网络红人公益盛典”及配套活动已经圆满落幕,在红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星芒之夜”已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行业盛典,为政府、企业、红人之间搭建了高效的合作的平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随着5G的到来,红人经济将迎来更多新的机遇,相信星芒互娱也将推动“星芒之夜”这一盛典成为带动红人、公益、与三亚经济发展结合的桥梁与纽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