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最暖心丈母娘出炉,年货节为女婿连日蹲点天猫精灵抢茅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俗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最近,一位来自上海的丈母娘毛阿姨就用实力证明了这一点,为了给女婿准备过年喝的茅台,每天准点吩咐天猫精灵去天猫上抢购茅台,温馨举动被万千网友封为中国最暖心丈母娘。



微博上,#上海丈母娘抢茅台给女婿喝#的话题,以1.6亿阅读、2.7万讨论登上热搜话题榜第12名。



据毛阿姨介绍,因为自己女婿平日工作太辛苦,就想过年时候买瓶茅台犒劳一下女婿,自己待女婿好,女婿就会待自己女儿更好,听说用天猫精灵可以抢1499元的53度飞天茅台,真的很便宜,就赶紧过来抢购了。不过由于活动实在太火爆,直到记者采访时,毛阿姨依然还在抢茅台的行列中。

为了提高抢茅台的成功率,毛阿姨还和朋友们讨教起抢购套路。毛阿姨表示,阿拉朋友都抢到了,可能是自己抢购时说的太慢,或是抢购的发音不太标准,最近开始苦练普通话,特别是把那句“天猫精灵 我要买茅台”口令练熟。对于为什么非要用天猫精灵抢茅台,毛阿姨瞬间来了兴致,用天猫精灵语音抢购真的实惠呀,特价茅台虽然还没抢上,不过已经抢到不少一分购的商品,还是挺值当的。



记者进一步了解发现,原来,当下正值年货节,天猫精灵推出精灵购的特惠活动,不只是53度飞天茅台推出了1499元的限时特价,还有一分钱的抢购活动,也难怪毛阿姨虽然场场抢购落败,也依然坚持不懈用天猫精灵蹲点抢茅台。



不仅如此一份天猫精灵内部流出的福利清单显示,1月3日到16日,天猫精灵每天都有1分钱抢购的商品。用户只要对着天猫精灵说“我要买新人福利”或者“今日好货”,直接一分钱下单包邮寄到家,抢购商品涵盖了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图注:天猫精灵内部福利的商品明细表格

有一些消息灵通的人,已经率先体验到天猫精灵一分钱语音抢购活动的福利,还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抢到的战利品。难怪有网友吐槽,现在网购拼“网速”已经不足够了,还得拼“嘴快”呀。



图注:网友晒出天猫精灵语音购的战利品

据了解,自天猫精灵语音购上线以来,消费者增长超过300%,其中超过一半的用户有过重复购买行为,甚至已经把语音购物当成了一种日常消费模式。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天猫双11中,就有超过500万人体验过此项功能。没有丈母娘疼爱,别酸,让天猫精灵的语音购宠爱你。现在就拿起天猫精灵解锁“说话买年货”的新姿势,把特价品质年货带回家吧。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