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奥物业:相亲相爱一家人 为杭州一小区居民献上社区春晚获好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2020年春节临近。近日,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物业”)为丰富其所服务的浙江杭州翰墨香林苑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家园建设,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的支持下,携手当地的翰墨香林社区及业主委员会,共同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春晚文艺汇演——“我们的春晚”。其中,由中奥物业工作人员亲自参与的武术表演《擒拿术》,赢来了观众席上的一片喝彩。

当天,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来自浙外艺术学院的学子们登上舞台,以理想为舞步,向时代而发声,激昂的节拍,轻盈的舞步,一曲活力四射的《9’S NEW》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春晚的序幕。现场火热的氛围,顿时让这寒冷的冬季温润如春。



热情洋溢的葫芦丝表演,美妙的节奏穿透观众的心灵,旋律丝丝入扣,情深绵绵细长;少儿歌曲《最美的太阳》,萌萌哒表演,棒棒哒演唱,天真无邪的小表情,若启若合的小嘟嘴,着实可爱,现场吸粉无数。随后,来自中奥物业所服务的翰墨香林社区党员同志,诗朗诵《回延安》,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意韵悠长的背景音乐,让现场观众在情感上产生强烈的共鸣。

同样由浙外艺术学院表演的快板节目《我的2019与我的2020》,用独特的说唱方式,将这一年的心路历程与来年的计划打算,用快板的方式进行表达,讴歌了当代青年人追梦圆梦的心声与梦想与顽强奋斗的时代风貌。

中奥物业工作人员带来的武术表演《擒拿术》压轴登场,惊目全场,引来阵阵欢呼喝彩。中奥物业的节目,展现了小区保安们的精神面貌,给居民的心里,增添了一份“家的安全感”。





最后,由社区居民组建的“翰墨飘香”舞蹈队,自编自导的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将喜庆的气氛推向高潮。

由中奥物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新年西湖区社区春晚,在居民的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表演者用最质朴、真挚、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歌声表达对幸福生活的共同祝愿,展现出社区居民热爱生活,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热情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留在邻居们脸上的,仍是意犹未尽的表情,真可谓是一场热闹又接地气的“春晚” 。

中奥物业对此表示:“希望2020年里,能与业主们一起拥抱温暖,奋勇前行,再续新篇。”

关于中奥物业

中奥物业,物业管理行业知名品牌,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公司拥有物业管理、计算机、机电、建筑、结构等专业中、高级人才,中奥物业在多个在管项目获得政府嘉奖,曾获得“2006年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07年度十大品牌物业年度大奖”等荣誉称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