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怎么样?草本养肤打造自然裸感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新年新气象!新的2020年已经到来,离一年一度的“重头戏”——新春佳节也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年货。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春节走亲访友怎么能少了美妆的助阵?所以,彩妆产品肯定位列年货“清单”之首。不同于浓妆艳抹,平常通勤的妆容比较流行自然的裸妆妆效。粉底液是打造自然裸妆感的美妆“神器”。那么,选择什么牌子的粉底液比较好呢?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草本养肤,轻松打造自然裸感肌备受爱美女生的推崇和喜爱。



据悉,Red Earth红地球是澳洲的一个中端偏平价的美妆品牌,创立于1991年,主要生产彩妆产品,一直致力于将植物护肤理念融入彩妆,带给世界充满生命力的自然养肤力量。蓝天白云红地球,基于植物养肤的健康理念,红地球将彩色丰富、款式众多的彩妆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其中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就是一款口碑非常好的养肤粉底液。那么,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到底怎么样呢?



粉底液直接关乎皮肤的安全健康,一款好的粉底液,大家肯定首先关注的是其成分配方是否安全。据了解,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萃取灵芝、东当归、芦荟、人参、核桃籽仁、川谷籽6大草本植物成分,在打造自然妆感的同时还能够深层滋养肌肤,即使是干皮、痘肌和敏感肌皆可放心使用,让肌肤保持一个比较水润的奶油肌状态,并能很好地提亮肤色。

那么,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的妆效究竟如何呢?这款粉底液呈半哑光半粉霜的质地,像是奶油粉霜,上脸感觉延展性很好,并能很好地与肌肤融合不浮面,妆效是自然的奶油肌,十分服帖,就像是人的第二层肌肤一样。无论是使用气垫粉扑还是打湿的海绵蛋都能轻松操作,即使是彩妆新手也可完美驾驭,并为后续定妆打好底,不会出现斑驳脱妆的尴尬。上妆后看上去非常精致细腻、水润轻薄,且遮瑕能力超强,长效持妆不假面。



值得一提的是,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只有F400象牙色和F401自然色两种色号可供选择。前者是款万能百搭色,适合大多数黄皮和白皮女生,打造自然的奶油肌妆效;后者是黑黄皮专属,适合偏黑或小麦肤色的女生使用。

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怎么样?草本养肤打造自然裸感肌!春节临近,爱美的你赶快拔草这款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吧,底妆超长待机不出错,就能助你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脱颖而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