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pp Growing 上线新功能,一键掌控品牌广告主投放情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除了App广告主而言,品牌广告主也是移动广告重点金主,相关广告通常以免费试用或者优惠的福利引导客户留咨,再通过电销客服进一步营销刺激,从而达到最终成交的目的。那么,又是哪些行业的品牌广告主强势抢量,品牌广告主都是怎么布局广告投放的?

移动广告情报工具App Growing 新上线的品牌推广排行功能,意在帮助广告主洞察品牌广告主投放策略。

查看当前热推的品牌广告主

通过 App Growing 品牌推广排行,即可查看当前热推的品牌广告主排行,品牌名称、投放平台、期间投放广告数、近30天投放趋势、广告投放天数,投放时间一目了然。进一步筛选行业及广告媒体,流量平台,可查看不同广告平台或流量媒体不同行业的广告主。

通过该功能,可以看到汽车之家、团车、弹个车这三个汽车品牌广告主在2019年12月强势抢量。



查看品牌广告主投放策略

点击进入单个品牌广告主的详情页,可进一步查看该品牌广告主的广告投放概览,广告投放金额(仅对定制版用户开放)、广告素材搜索、广告文案搜索、落地页搜索相关信息。

可以看到教育重点品牌广告主尚德教育在12月重点投放巨量引擎、腾讯广告、搜狗星耀这三大流量平台。



整体而言,品牌推广功能提供品牌广告主的移动广告投放洞察,对广告媒体、广告代理商、广告主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对于广告媒体而言,了解其他媒体的品牌广告主分布,可以更好地评估目前的广告流量分布是否合理,而其他媒体热投的品牌广告主,也是该广告媒体拓展潜在高价值的客户重要方向;对于广告代理商而言,知道市场上热投的品牌广告主及对应的策略,才能更针对性寻找高价值用户并撬动成交;对于品牌广告主而言,实时追踪竞品品牌投放策略,及时调整策略,才能更好地利于不败之地。



目前品牌广告主的功能只对App Growing的企业旗舰版及定制版用户限时开放,对功能感兴趣的童鞋也可以申请商务演示。品牌推广排行功能的上线,进一步完善了App Growing推广排行相关功能,也将更好地助力用户更好地洞察移动广告投放市场趋势。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