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助力人社部等部门 "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推出招聘专场服务基层就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随着中国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广大农民工进城务工,为城市发展作出了贡献,日益庞大的农民工群体,也对城市就业岗位数量及质量、求职权益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围绕农民工春节前后的就业诉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于2020年一季度在全国展开"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服务活动,专为进城农民工提供就业机会、保障合法权益。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积极响应人社部等部门号召,推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场,为基础用工提供多元就业机会,以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解决最大民生。

image.png



构建四大线上专区,全方位做好基础用工求职服务

此次58同城"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招聘专场共包含四大专区,分别是名企专区、城市专场、推荐岗位和互动专区,分别按照企业、城市、岗位和资讯分类,构建了一站式"基础用工求职服务,全面满足农民工应聘需求。

其中,名企专区汇聚京东顺丰速运、德邦快递、安能物流、海底捞等顶尖雇主,为用户带来快递员、仓库管理员、货运司机等基层岗位,超级雇主的名气和近万元月收入,给农民工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城市专场则按照城市来分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职位一应俱全,太原、苏州等省会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好工作,也等待农民工来应征。

image.png


58同城"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场还设置了推荐岗位专区,向农民工智能推荐快递员、货运司机等优质岗位,服务"打工经济"。推荐岗位结合用户填入的基础信息实现岗位精准匹配,让进城务工的基层从业者找到合适岗位,能够人尽其才,同时获得较高收入。

打造"沉浸式"求职体验,58同城就业暖民心

互动专区是58同城"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招聘专场的一大亮点,依托领先的VR技术,58同城打造VR专区,以720°全景视角展示企业工作环境,帮助求职者深入了解企业情况,足不出户就能"职比三家",辅助农民工作出精准的求职决策。

此外,互动专区还拥有名企访谈、互动话题、直播互动等栏目,帮助农民工在沟通交流中获得独家求职信息,做好求职目标、自身技能和岗位要求的精准匹配。名企访谈通过访问优秀雇主企业高管、HR负责人等形式,客观全面地展现企业形象及在员工心目中的地位,使广大求职者更清晰地认识招聘方。互动话题引导求职者思考探讨"今年找工作难不难"等话题,通过他人讨论启迪自身思维,从而调整求职目标,使求职变得更务实高效。直播互动运用当前最热门的真人在线互动形式,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线为求职者介绍企业背景、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工作职责、任职要求以及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可以深入了解意向公司及岗位情况,同时也增添了求职中的乐趣,帮助基础用工人群实现快乐求职。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先者,58同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人社部等部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以丰富的企业及岗位、清晰划分的求职专区,以及灵活多样的互动形式,为农民工提供更优质的求职服务。不仅是农民工从58同城的招聘专场中得实惠,"三农"问题也有望随着农民工充分高质量就业,得到更好地解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