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互联网企业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58同城生活服务品牌中知名度位列第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近日,央视市场研究(CTR)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针对15名互联网企业,在品牌知名度、品牌记忆度、品牌信任度提升幅度、品牌喜爱度提升幅度、品牌消费行为提升幅度、品牌推荐意愿提升幅度方面展开评估。报告显示,六项评估指标中, 58同城在五项指标中均入围前五,超职季广告更被作为典型案例分享。58同城的高品质广告内容,借助数字户外等媒体渠道,在品牌广告投放中取得优异效果。

  户外媒体广告深入人心,58同城招聘广告广受好评

  根据CTR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显示,消费者受广告的影响呈递增趋势,广告激发用户购买欲望指数也在逐年增加。其中,户外媒体相比于传统媒体,更易捕获消费者的注意力。未来依托技术增强,具备体验性与互动性的户外广告,有望成为广告投放的热门选择。但长期来看,消费者仍将保持“多进程”、“多终端”共存的媒体接触形式,传统媒体广告并不会出现消亡现象。

  CTR报告调查结果显示,在生活服务类品牌中,58同城的知名度位于第一位,占比高达62.7%。58同城通过对人群的精准定位,选择数字户外、商圈影院和电视等主流媒体渠道,传播高质量的广告投放内容,使其品牌知名度获得明显提升。受访用户中,看过广告后愿意向他人推荐58同城的用户比例,同期增幅达到8.7%。这表明,58同城的广告投放效果显著,借助广告的力量,加深了在用户心中的印象。与此同时,也建立了消费者对于58同城的信任,并将直接对消费行为产生影响。

  其中,58同城招聘超职季广告,被《中国互联网企业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列为2019年广告投放的经典案例列出。凭借高品质个性化的TVC广告内容,精准触达招聘市场用户。据报告案例展示,同类广告中,被访者对58同城超职季广告的认同概率超过了70%。不论是在投放渠道上,还是业务方案的选择上,58同城招聘超职季的广告都大获成功。

  58同城发力超职季,双向联动优化招聘体验

  58同城超职季活动与麦当劳、京东、顺丰速运、李宁四大超流量企业联动,通过为品牌方量身定制广告创意,精准覆盖受众人群,将“一张好工牌 人生新舞台”的口号,深入刻画至消费者心中。线上、线下投放的4支TVC广告反映出企业招才纳贤的诉求,覆盖北上广深等27个城市,活动期间,爱奇艺、芒果TV和抖音等主要线上媒体,累计为58同城超职季活动带来超11亿次曝光,引发用户的高度关注。超职季广告产生的强大导流效果,不仅让企业收获了海量求职者信息,也为求职者带来多元化的求职机会。

  除了58同城招聘超职季广告之外,58同城招聘更开设了“超职季”线上专区,帮助用户全面了解雇主信息。同时,在58部落设有超级雇主话题,通过建立职场相关话题,引发求职者的自发参与,共同营造更轻松的职场氛围。

  立足于解决用户需求,58同城超职季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在线下,深入探访顺丰速运、京东、李宁等门店员工的工作情况,将更完整、更丰富的雇主信息展示在求职者面前。此外,还与芭莎艺术联合举办“破界·同行“等相关艺术展活动,供职工展出创意作品,探讨对职业、艺术的感悟。58同城招聘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与超职季活动实现联动,全方位满足了用户需求。

  据数据统计,58同城招聘超职季伊始,58同城招聘简历日均投递量同比增长34%,顺丰速运、李宁、京东、麦当劳四家企业简历的投递量获得了不同程度增长,解决了企业的部分招聘难题,为合作方带来了远超出预期的招聘效果,也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获取求职信息的渠道。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高效、精准触达用户的需求正成为招聘服务企业的重点。作为生活服务行业的巨头,58同城超职季已成为招聘行业的实力IP,不仅向互联网企业展示了一个精准营销、多方共赢的成功案例,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进招聘方与求职者达成精准匹配,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招聘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