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毒APP首创“先鉴别,再发货”购物流程,让你对假货说拜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也正是这个购物流程,让人们入手正品变得轻而易举。

“先鉴别,再发货”实际上并不难理解,也就是说买家在毒APP下单以后,卖家不会直接将球鞋发给买家,而是先寄给毒APP这个平台,经由毒APP的鉴别师对球鞋进行鉴别之后,再决定球鞋的去向。如果球鞋鉴别结果为正品的话,毒APP就会第一时间把球鞋寄给买家,如果球鞋鉴别结果为假货的话,毒APP则会第一时间把鞋子退还给卖家,并且将买家的手续费退还。要知道,毒APP的鉴别师除了是骨灰大神级sneaker玩家和潮人,更是球鞋潮流领域的“研究人员”。有他们的鉴别服务保驾护航,假货根本没有机会流到买家的手中。



尽管鉴别师的存在已经让假货无处可躲,但是为了能够让买家更加放心的使用毒APP,毒APP还承诺,一旦发现假货,先行赔付,假一赔三。这样一来买家通过毒APP入手球鞋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毒APP真的是从始到终都一直从买家的角度出发,将买家的利益放在了首位。或许这也是毒APP能够备受喜爱的原因所在。

在毒APP,你可以放心的购买热门的潮流装备,可以选择权威大神为你进行鉴别服务,还有机会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毒APP能够给你正品保障,又不仅仅只能给你正品保障。总之,现在就下载毒APP,开启美好新生活吧!



毒APP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自成立之日起,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多道“鉴别查验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新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升级了用户网购权益保障,让售假接近不可能。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经鉴别为正品的运动潮流装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