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度红包来了!2020年“好运中国年”活动1月15日开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据接近百度消息人士透露,百度今年的“好运中国年”活动将于1月15日开始。今年参加该活动的产品包括百度App、百度极速版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爱奇艺等8个百度系移动产品,红包总金额预计超过5亿。



  据介绍,今年的“好运中国年”主要包括“集好运分2亿”和“团圆红包”两大活动,前者需要用户集齐10个好运卡即可参与分两亿红包,后者的玩法是用户组队之后分红包,拉人越多红包越大,更有众多国内外明星名人参与其中。此外,为了增加“大红包”概率,百度在今年“集好运分2亿”活动中特别增加了“拼好运赢2020元”活动,用户每天每次最高可以抢到2020元红包,每天都有10次机会。

  除了精彩纷呈的红包玩法外,2020年百度“好运中国年”还将推出“助农年货集——为爱购·爱更浓”公益扶贫活动,通过公益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的销售,帮助农户们过个好年,真正践行“好运中国年”活动的社会价值。

  去年春节,百度首次推出“好运中国年”活动,仅春晚一天互动量就达到208亿次,一举成为全球华人最为关注的焦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