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发现妆容的经典百变,从珂琳丝络彩妆开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珂琳丝络作为国内新锐彩妆品牌,自2019年来,一直在综艺赞助上频频发力,受到一大波粉丝的好评,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曝光度和影响力。此次超级赞助芒果TV《你怎么这么好看》,借助化身 “美妆提案官”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的美妆专家形象,通过每一期给素人嘉宾的美妆大改造,传递珂琳丝络彩妆“还能让你更好看”的愿景,也让品牌在传递“美”的过程中,以一种更为紧密的方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在《你怎么这么好看》节目中,还邀请了一线女明星钟爱的御用化妆师春楠做飞行嘉宾,被誉为“上帝之手”的春楠老师,擅长自然、清透的裸妆,就像是那种有妆似无妆的感觉。在节目里,可以看到独居十年女博士方静是非常抗拒化妆,或者说是从来没有化过妆,就连口红也拒绝涂。春楠老师建议,用#珂琳丝络流沙十二色眼影盘#来完成五分钟快速职场妆,一个偏向职场,能让整个眼妆看起来非常自然、显气质的眼妆。而且眼影盘中的12号色,比较偏淡橙色,可以中和掉眼睛周围的暗淡,让方静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气。



第二期的素人嘉宾是一位四胞胎的全职妈妈慧茹,从少女被迫成长为妈妈,全心全意为家庭付出,渐渐失去自我的精彩人生。尽管辛苦被认可,但形象却不被认可,这也是当下不少“妈妈”的写照。所以这次,春楠老师决定要用#珂琳丝络星河三色修容粉饼#打破慧茹以往暗沉无光泽的沉闷形象,打造一个闪耀夺目、自带光芒的妈妈。这款修容盘集高光、侧影、鼻影于一体,在“光”与“影”的变换中,减龄、显瘦又很少女。



珂琳丝络星河三色修容粉饼根据亚洲人的肤色和轮廓特别定制,集修容、鼻影、侧影于一体,助皮肤增添亮泽同时立体轮廓,精致五官,让面部如自带流光闪钻般饱满通透。粉质细腻顺滑,不易飞粉,不显毛孔,均匀上色,延展性好,易于晕染,不易晕妆、不易脱妆,助力打造光影心机小V脸,让你自信上镜,有颜任性。



第三期的素人嘉宾是过劳肥的姜丁天,一个可以说完全是“住在公司”的具有高压力职场女性,其最大的痛点就是亚健康胖!这次,“好看团”的美食提案官化身“美妆”提案官的范湉湉,使用出亚洲独家秘笈神奇“小脸术”,解决姜丁天瘦脸需求,打造出能瞬间显瘦十斤的精致日常妆。眼妆方面,采用#珂琳丝络流沙十二色眼影盘#打造出日常又不寻常的秋冬暖妆,减轻眼睛浮肿的问题同时让妆容丰富有层次,非常适合日常和工作。



珂琳丝络流沙十二色眼影盘拥有12个偏橙棕的经典大地色,偏光、珠光、哑光、大闪四种质地,轻抹混搭,即可搞定多种眼妆需求,可以很职场,也能很日常,还能很party。整盘的粉质非常细腻顺滑,粉末轻盈柔软,上妆服帖性好,不卡粉不飞粉,层层晕染,妆感立体,五官精致自然。重点是,新手小白用也不会出错,随心画怎么都好看!



发现妆容的经典百变,发现更好看的自己,从珂琳丝络彩妆开启!每周四中午12点,锁定综艺《你怎么这么好看》,珂琳丝络等你来,一起给生活加点“色”,加点“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