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9第三届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揭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2020年1月1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信息化网承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揭榜。

2020年1月1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信息化网承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揭榜。

作为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领域权威活动,“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线上推优活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推动国家自主可控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促进技术与应用的深度融合,加快释放数字化发展的巨大潜能,探索数字化转型的新途径、新模式,为各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和指导。

本届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评选工作历时近三个月。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开放、透明原则,实行企业和个人主动参与,信息领域各行业用户网络投票选举与咨询专家意见相结合的办法,组委会以互联网+、区块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网络安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解决方案为目标,通过多轮筛选评定,从300余家企业的申报材料中遴选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对行业和用户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的优秀产品、解决方案等进行网络评选,经过公正严谨的网络投票和公示环节,最终共有40多家企业获得推优资格。

同时,由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信息化观察网等单位共同甄选编辑的《2019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方案集》也已经出版发布。《方案集》自计划编撰以来,经过近一年时间,通过方案构思、调研、设定、内容征集、遴选等环节直至编撰的过程中,收到有关部委、研究机构以及业界众多领导、专家和学者的关心指导,以及得到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人士的广泛认同和众多企业好评。

回望2019年,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速发展,新一代的信息基础设施、分布式的计算能力、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等共同驱动软件技术持续保持高速创新演进态势。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回暖态势明显,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成为新动能,为软件产业创造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展望2020年,“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将在新一轮转型变革中发挥更大作用,继续关注行业发展最前沿,关注行业最新动态,研究行业发展趋势,解读行业变革与未来趋势,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附:2019第三届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推优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未标题-1.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