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离弦之箭: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来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传统ERP的脚步还未走远,智能ERP的脚步已经悄然走来。在经过关于“ERP 已过时”和“ERP已饱和”的种种纷争之后,如今看来“ERP 过时论”倒显过时,因为ERP 不仅没有“死”去,反倒日益成长壮大起来。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原先的运作模式早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由于企业各个业务环节上大多是无法共通的,销售、生产、财务、办公等系统往往各自独立,进行不同业务模块数据深入挖掘时困难重重,信息不对称、紧缺资源争来抢去、库存囤积资金占用、交货期紧张、效率低获客难、质量追溯难、成本核算控制难等问题层出不穷,导致企业在经营的道路上举步维艰。


图片1.png


“企业管理需求日益增长”

  越来越智能的ERP的出现则是传统ERP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适应时代和企业发展的结果。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随着市场的需求变化和技术的发展进步一直在不断更新迭代,紧跟企业发展步伐。采用智能一体化管理模式,致力于将企业自身生态链上的各个业务系统相互打通,智能互联,数据实时共享,为企业自动生成相关的数据报表、甘特图,通过建立大数据体系,助力企业走向商业智能化。

  1.大数据智能化重塑管理架构

  智邦国际ERP系统坚持以数据为驱动的智能化管理手段,着力于成为企业提高效率的利器。优化企业业务流程中繁冗的工作环节,简化内部组织架构,助力企业实现从“高耸式”组织结构向“扁平式”转变,精炼管理层次,避免信息上传下达的阻塞和误差。智能化统计数据,并迅速对这些信息进行处理,实时共享与反馈,让企业获取精准而广泛的信息,提高企业对市场动态的响应速度。

  2.销售智能化助力精准获客

  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管理集成了智能推荐、语音识别、图像识别、销售漏斗等一系列智能化功能,将客户数据自动进行整理分析,实时记录客户行为轨迹,精准把握客户需求,自动筛选高意向客户,并可按标签分类,方便销售人员跟进。

除此之外,系统自动统计销售过程中各项业务数据,例如销售漏斗即可一键统计分析从初期沟通、方案制定、合同签订等阶段的项目数量及预计金额,让销售过程更加直观明了,能从主要方向出发精准获客,提高销售人员工作效率,继而提升销售业绩。


图片2.png


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销售漏斗

  3.智能成本核算达成灵捷生产

  从“十五”期间推进制造业信息化,到“十二五”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再到“十三五”期间,国家开始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理念不断进化。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切合企业实际需求,致力于打造差异化运维,集生产进度实时掌控,生产计划智能排产,柔性生产随需应变,生产成本科学核算,实现业务流程、生产过程一体化管理。其中科学成本核算,可以智能化统计核算生产相关费用,全面记录生产过程中的耗费,确保产品成本准确及时,帮助企业节约生产成本,达成灵捷生产。


图片3.png


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生产导航


图片4.png


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生产成本核算

  4.可移动的智能化信息系统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得企业在全球任一个角落都能传递信息。但这些操作往往都脱离不了PC端,对于经常不在电脑旁边,或者出差在外的员工来说,就不那么好用了。因此,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管理,将企业管理系统扩展到手机、平板、PDA等移动端,建立可移动的信息化系统,销售人员GPS智能定位,语音录入洽谈进展,线上建立合同申请发货,信息与PC端实时同步,快捷简单的审批流程,提升办公效率,助力企业达成精益运营。


图片5.png


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移动端登录

  智能时代,智能化已经成为产业、行业和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管理像一只“离弦之箭”一样,蓄势待发,大跨步迈入智能时代,借助IT技术的飞速发展与应用,实现对整个企业供应链环节的有效管理,以及对企业的动态控制和各种资源的集成优化,从而提升管理水平,合理高效利用企业资源,实现智能化管理。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

  未来,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感知技术、人工智能和各种新技术的快速发展,“ERP”的概念将会不断的延伸变化,智邦国际ERP系统智能化管理与时俱进,始终坚持“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从企业每个管理小需求开始,用技术和创新助力企业健康成长,达成智慧运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