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尼斯控股2020年度战略会议圆满落幕,开创美业发展黄金时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美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竞争白热化,企业如何在商业碰撞的时代脱颖而出?如何抓住新趋势成为时代的弄潮儿?这一切,相信艾尼斯2020年度战略会议能带来答案。

“未来成功的企业,必须是有着良好价值理念的企业。在追求自身商业使命的同时,要用心专注、知行合一、持续学习、重视员工、赋能伙伴。在艾尼斯共创大平台上,必定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是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在2020年战略会议上的开场白。

47小时不间断无休息,从1月5号上午9点一直到6号晚上10点,战略会议整整持续了二天一夜。无坚不摧、拼搏不息,艾尼斯人的这种战斗精神是何等的可怕、可敬!

本次会议对艾尼斯控股旗下教育科技、际达生物科技这二大板块制定出了2份主战略,同时对其它多个产业板块制定出了29份分战略。董事长左清松及总裁李伟荣对2020年全年营收增长率提高17倍的必达目标布下了精密又全面的战略,明确勾画了艾尼斯控股未来这一年的清晰蓝图。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在座的65名艾尼斯精兵强将们反复打磨、反复推敲、反复验证,因为超越目标也是艾尼斯人的常规理念。


_R6A7883


艾尼斯教育科技——不备不战,多板块驱动战略提速

今天你担忧的东西其实是你已经想到的,没什么可怕;反而你现在还没想到的东西,可能更可怕。2020年或许会成为历史上美业竞争拼杀最激烈的阶段。

在经历了野蛮生长、快速成长期,美业培训产业逐渐步入相对理性的发展期。如何让优质的教育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依然保持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与育人能力?如何构建更专业、更细化、更稳定的培训生态环境?这些都是行业发展中不断思考、不断创新的真命题。

2019年,艾尼斯教育科技的营收在低迷的市场经济大环境中保持“一路高歌”的增长势头,这与其强大的商业模式有关,也与企业内部及时调整战略、改革升级有关。经历18年发展的艾尼斯教育科技打开了“千城万校”的发展关口,实现了技术创新、课程革新和品牌焕新的同步发力。骄傲成绩的背后,是艾尼斯教育科技在艾尼斯控股总体战略引领下的笃定前行。

艾尼斯教育科技,成立于2002年,由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创办。作为中国深具影响力的美业教育公司,截至2019年12月,由教育科技全国直营的美妆连锁学校为社会累计输送人才已突破50余万,是中国美业品牌影响力前三强。

“教育科技将从这几大板块重点突破:全年直营校区目标50多所、全面开启化妆品代理招商及共创招生模式、打造一支强大的电销军团。这将带来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就业创业等诸多环节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为再创佳绩,教育科技CEO左莹在会上分享了2020年教育科技整体发展战略的方向与基调,并就如何多样化开展营收扩大规模、切实满足学生需求、完善提升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规划。

在狠抓师资力量的同时,艾尼斯教育科技率先启动多元化的商业模式探索。因为左莹相信,商业模式是推动企业发展行业壮大的根本力量。同时诸多历史数据表明,主动探索商业模式能够为行业带来更多借鉴意义。在云美业时代,用户需求的多样性急剧增长,全面大数据化与产学研升级的双轮驱动战略是艾尼斯应对市场变化的顺势之举,也是解锁艾尼斯开拓未来美业教育发展空间的钥匙。



际达生物科技——不术不战,品牌加产品共同跃升

任何一个创新领域,都是混沌初开的,但是最有价值的地方在于,你可以塑造天地。2020年,是21世纪的第三个10年,国内化妆品市场的竞争还将继续。

际达化妆品产业负责人葛剑在本次战略会议上指出,多渠道融合是行业的发展趋势,际达将凭借现有优势进一步拓宽现有渠道,覆盖电商、移动端和新兴媒体等渠道,充分发挥短视频直播优势,从而实现际达在化妆品消费升级趋势下的重要战略目标。

据悉,即将于年内问市的际达全新美妆品牌,将“匠心”和“创新”相融合并作为品牌腾飞的原动力。际达产品的背后,是其强大的研发中心,这些都保证了际达美妆产品的生产产能和产品质量,造就无懈可击的至臻品质。同时,追求极致的团队甚至连包材都经过全球顶级设计师的打磨,力求每一个细节都牢牢锁定用户人群的目光。葛剑表示,际达多品牌矩阵的布局必将在消费者心中布下“天罗地网”。



际达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艾尼斯控股董事长左清松作为中华儿女的民族情怀:“很多年前,在国内一线高端商场内,我看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化妆品品牌,可就是看不到中国的。当时我就在想:身为拥有5000多年华夏文明的炎黄子孙,我们总该做点什么。造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大牌化妆品,谁能挑起这个重任?”正是带着这样强烈的信念,在际达化妆品产业负责人葛剑带领下的际达团队,誓将“中国大牌”的愿景镌刻进灵魂深处,引领中国化妆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多板块产业聚势——强者愈强,利剑出鞘共创黄金十年

如果把一家公司看做是一艘船,那么公司的董事长就是掌握这艘船发展方向的人。我们不得不承认,市场会变化,尤其是美业这个高速发展的蓝海市场。要保持一艘船高速长期的航线,关键还是找对方向。

“艾尼斯18周年的到来,预示着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开始。艾尼斯的九大产业布局只是第一步,全面落实2020年各板块的战略部署尤为重要。”董事长左清松在会上进一步强调,未来十年,是艾尼斯走向国际的关键十年。

本次会议上,极致服务、市场营销、技术创新、数据智能化、品牌升级与社会责任等关键词出现的次数最多。大家针对艾尼斯控股的总战略方向,在各自的细分航道上助跑,蓄势待发。



优秀的美业人,最大的竞争力是信仰。

本次会议的压轴环节——“签署军令状”颇具艾尼斯特色,是凸显艾尼斯人信仰的重要体现。一个人树立了信仰,才能树立使命,有了使命,便能找到传播美丽的价值与意义。各产业板块的负责人在神圣庄严的音乐声中,郑重签署了“军令状”,仪式背后代表的是使命必达的团队信念。

艾尼斯的团队一直以来都为外界所称赞,其中最出名的就属“艾尼斯铁军”,他们骁勇善战、足智多谋。本次会议上亮相的7位区域负责人更是引起了现场掌声雷动。他们是艾尼斯开疆扩土的冲锋将士,日夜坚守奋战在一线。他们散发出战无不胜的气魄,激励着所有艾尼斯人。

每个人心中对创新都会有自己的真知灼见,或许是一次简单细微的改变与调整,或许是一次复杂显著的革新与突破,又或许是在传承的基础上,融入新时代色彩所做的创意升级。但不管是哪种理解,我们都不能否认,创新,为行业发展和时代进步带来了新生与迭代。

艾尼斯控股认为,云美业时代开启,产业变革正盛,极往知来未来可期。短短两天的战略会议,足以看出艾尼斯控股在酝酿下一出好戏,我们拭目以待。


加强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