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素质教育持续热潮,创业者争相加入黄河爵士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素质教育,是近十年来最大的“风口”。日前,美团公布的一组数据也从侧面反映出素质教育之热:美团共收录大约30万家素质教育机构,其中2019年度相比2018年度的POI同比增长超过了20%;素质教育机构关店和开店的比例为1:2.9,素质教育热十分明显。想要进入素质教育领域分一杯羹的创业者不在少数,黄河爵士鼓成为创业者争相加盟的机构之一。



作为我国知名的爵士鼓培训机构,黄河爵士鼓经过10年的摸索和沉淀,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连锁音乐教育品牌。自2015年开始授权加盟,黄河爵士鼓就将所有教学、师资、管理、平台服务免费向所有加盟校开放,并帮助全国加盟校规范运营,因此获得了众多创业者的认可。在开放市场加盟合作的近五年时间里,黄河爵士鼓逐步体察到全国各加盟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制定了解决方案:

首先,黄河爵士鼓的内部教学管理机制必须系统化、科学化:

黄河爵士鼓所有直营及加盟校,均使用黄河爵士鼓创始人孙菊伟老师所编著的《快乐小鼓手》系列教材。这套教材是孙菊伟老师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欧美先进的爵士鼓教育理念结合而成,将国内外爵士鼓专业教程精华揉为一体,进行整合,从启蒙教材到大师级教材都是阶梯型教学方法,趋避了传统教学对学员专业水平忽略追求速成的误区,形成了完整的爵士鼓教学体系。加盟校区对老师通过对《快乐小鼓手》的全面解读,并以初级、中级、高级阶梯式教学形式展开内训课程,从基本功切入,能有效帮助加盟校爵士鼓专业教师设计独有的教学教案及教学风格,引导教学技术及教师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其次,黄河爵士鼓的教学方法必须接轨国际,才能让国内音乐教育更好的走向世界:

黄河爵士鼓不仅为加盟院校提供每年提供六期以上包括专业师资内训及教师测评认证在内的标准化师资培训,还会定期举办国内、国际爵士鼓专业大师课,并与德国汉堡现代音乐学院、曼海姆流行音乐学院等国际高等院校确立合作关系,为教师及学员提供国际爵士鼓专业研修班、国际爵士鼓大赛、国际音乐学院爵士鼓专业留学、爵士鼓音乐交流活动的机会,帮助加盟校提升师资力量。



最后,黄河爵士鼓为加盟校提供品牌支持:

黄河爵士鼓为加盟校提供商标授权、教材授权、媒体支持、宣传支持、专业支持、管理支持、院校对接和就业安排支持等九大支持,并为加盟校提供考级服务,通过品牌影响力,帮助加盟校快速招生。

同样的音乐教育培训机构的招商加盟,黄河爵士鼓却做了别的机构没有做到的事,短短5年,黄河爵士鼓已经发展到拥有200多家直营及加盟校区,而生机勃发的黄河爵士鼓,也期待着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