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尼斯“共创招生”汇集百万美业人才,撬动万亿美业市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2020年,是李曼走出象牙塔、走进社会的第一年。最近,她想利用寒假的休息时间,学习化妆,为面试和职场生涯做准备。于是,她上网搜索了一些美妆博主的直播和视频,可是一个星期之后,她准备放弃了。

李曼很困惑:博主化的妆那么美,自己怎么就画不出来;博主的眼线是怎么画的,细节处看了很多遍视频都学不会;一个视频,博主不是在推介口红、就是在推介粉底,一不小心就被套路进去……几天下来,李曼不仅没学会化妆,被安利的化妆品倒是买了一大堆。

30岁的张胜美事业上正处于上升阶段,每天需要见很多客户和合作商,她的主要工作就是沟通、谈判和开会,但是李胜美的衣品一直不被人看好,一件上万块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后顿时黯然失色。张胜美非常痛苦,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如今的职场对女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类似李曼和张胜美的女孩子不在少数。怎么才能变美?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和搭配,从而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助力?

记者之所以知道李曼和张胜美的故事,因为她们两位都是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的学生,带着同样的目的——变美,来到艾尼斯学习。如今,李曼在艾尼斯得到了老师的手把手教学,各种妆容,从理论到实践、从全局到细节,都学得明明白白;张胜美在艾尼斯学习了颜色搭配知识和服装搭配技巧,明白了适合自己肤色和身材的服装颜色和样式,原来自己之前的选择都错了,不仅没有穿对,还花了不少冤枉钱。

以上案例,反映了当代人群(尤其女性)对变美的需求越来越高。根据美团点评发布的数据,2018 年美业规模突破万亿,且有着 15% 的行业年增速,按照此增速,2020年美业市场规模将达1.72万亿。美业发展之所以如此迅猛,是因为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年轻和美丽的追求越来越热切,形成了美业市场源源不断的消费需求。

同时,中国部分消费者因为经济收入水平接轨国际发达水平,从而带来消费升级的现象,在美业服务领域尤其明显,这些消费者更重视服务品牌、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服务体验。对于美业从业者而言,提供标准化服务、做出品牌和口碑则是它们的突围之道,同时也蕴藏着无限的机会。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美业从业者的未来有钱赚、有前途,而前提是能学到真本领并不断精进技术、学习综合知识并掌握营销技巧,对于有志于在美业领域创业的达人来讲,还需要掌握美业发展的底层逻辑,并提高管理、运营、客户关系维护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新年伊始,艾尼斯教育科技重磅推出“共创招生”的平台,不计成本吸纳社会上有志于从事美业事业的人,让他们不必花费巨大的代价,就可以学到世界领先的美业知识和技能。

对社会而言,艾尼斯教育科技这项举措,将为快速迭代的美业市场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同时提升了社会的整体美感,越来越多的人懂得美、理解美。试想一下,我们走在街上,看到的都是青春、精致和令人舒适的面孔和形象,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对个人而言,艾尼斯教育科技让更多的人学到了先进的美业技术和理念,不仅有利于个人的职业发展,还可以让他们及时抓住美业发展和消费升级的红利期,实现财务的积累,从而实现个人的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