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青春飞扬,玩转未来——汉聪开展第四届企业文化节活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20年1月16日,四川汉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汉聪)在成都青羊区雄飞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青春飞扬,玩转未来”第四届企业文化节活动。企业高管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9点,雄飞中心便已经被热闹的气氛掩盖,汉聪全体2000余名员工齐聚公司,迫不及待的参加这场游乐盛会。活动以“游乐园“形式举办,“园内”包括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类手游游戏,狼人杀、谁是卧底类益智游戏,唱歌类才艺比拼,枕头大战、桌上足球类解压游戏,象棋、五子棋、乒乓球类传统经典游戏等共计18个比赛项目。据悉,此次活动设有手游(或桌游)“MVP”、“最美歌声”、“最强大脑”、“最佳辩手”等超极大奖。

上午,人气最旺的当属以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为主的手游游戏。大赛一开始,员工就比肩接踵而来,只为了观摩现场激烈的赛事。


image.png

除此之外,唱歌比赛现场也是门庭若市。选手个个有备而来,观众掌声不断,歌声、掌声交替弥漫整个雄飞中心。


image.png

下午开放的狼人杀等益智游戏比赛也高手云集,引得众人纷纷喝彩。相比其他热闹纷呈的场景,象棋、五子棋等国学游戏现场则悄然无声,选手们仿佛都被按了暂停键,空气中蔓延着一丝紧张的气息。但也引来许多人驻足观看。


image.png

下午六点,全部活动便接近尾声,可是汉聪的全体员工大有还能通宵的节奏。人人都流连忘返,不舍离开今日的“游乐园”。

近年来,作为以90后年轻员工为主力军的企业代表,汉聪文化氛围浓郁,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也得到增强,全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呈蓬勃向上发展态势。这都源于汉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以员工促发展,用创意凝聚人心,用真心回馈社会。通过此次文化节活动,汉聪也希望激励每一位员工奋发有为,以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面对新一年的征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